黑風海灘

黑風海灘

Batu Belig Beach

位置圖示

位於佩蒂坦蓋特路 (Jalan Petitenget) 附近, 巴厘島, 印尼

位於巴厘島南部,在Canggu和Berewa之間,靠近水明漾。 tu都貝里格海灘(Batu Belig Beach)是一家小型的同性戀受歡迎的咖啡廳的所在地,其大部分基礎設施都被地方當局剝奪了。

如今,桌子,椅子,日光浴躺椅仍然存在,這裡仍然提供食物和飲料。 同性戀受歡迎的海灘區靠近 巴厘島W酒店 距離 巴厘薩尼豪華套房度假酒店.

到達這裡最簡單的方法是通過Jalan Batu Belig。
功能:
海灘
咖啡店
黑風海灘
3.8
收視率

基於 24

A
Andrew

10 - 8 - 2017

這裡沒有同性戀

我來這裡喝一杯,都是異性戀情侶,香蕉水療中心現在變成了一個帶游泳池的日間聚會俱樂部,我想現在很多同性戀者都去那裡。
B
Bryan

20-4-2016

蓋伊巡航克魯瓦海灘

貝拉瓦海灘現在有一個新的同性戀巡航區。 如果您到達海灘路,請右轉併步行前往迴聲海灘(遠離水明漾)。 大約 200 米後,您可以看到一些帶太陽椅的小型海灘酒吧。 就在它們後面約 200 米的灌木叢中,每天日落後的 16.00:19.00 至 XNUMX:XNUMX 左右都有大量的巡遊活動。 當地人和西方人
M
M

16 1月2015

幾乎空無一人

誠然,我在一月份的一個工作日(即淡季)來訪,但即使考慮到這一點,這裡的同性戀風景也幾乎不存在。 我下午 3.30 左右在海灘散步,然後在下午 6 點再次散步。 兩次都有三四個年長/體型較大的白人男性,少數印度尼西亞年輕人(不超過六七個),也許還有一些女性。 該位置本身是垃圾堆/建築工地之間的夾層,不完全是一個輕鬆的海灘場景。 向南幾分鐘路程的土豆頭俱樂部 (Potato Head Club) 裡有更多性感的年輕人(儘管大多是異性戀)。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