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診所

安全診所

Safe Clinic

位置圖示

時代廣場大廈,素坤逸路 246 號,314 室 3 樓, 曼谷, 泰國, 10110

業主說明: 歡迎來到 Safe Clinic,這是曼谷首屈一指的 STD/STI 檢測、治療和 HIV 預防(PrEP 和 PEP)診所。 在 Safe Clinic,我們為能為所有進入我們門的人提供快速、保密和專業的服務而感到自豪。 我們相信每個人在尋求醫療護理時都應該感到舒適和安全,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致力於創造一個非評判性的環境,將您的健康問題放在首位。

我們的診所位於曼谷市中心,交通便利,搭乘地鐵和 BTS 均可輕鬆抵達。 我們知道繁忙的日程安排會讓您難以優先考慮您的健康,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每天 12.00:20.30 – XNUMX:XNUMX 開放。

讓我們照顧您和您的健康需求。 訪問我們的 Safe Clinic 並體驗知道您得到妥善照顧的安心。

最近的車站: BTS:阿索克站,MRT:素坤逸站

安全診所
4.2
收視率

基於 26

訪問網站
C
Charlie Smith

22-OCT-2023

曼谷最好的同志診所

服務非常好。 醫生英語說得很好。 驗血這麼快。 接待處很友善。
J
Jeremy

6-4-2023

5 星體驗

優質的服務和保密性❤️ 我最近去safe Clinic Safe Clinic做檢查,從走進那一刻起,我對服務非常滿意,友好和專業的工作人員迎接我,讓我感覺很舒服。 診所干淨且維護良好。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