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爾伯里男子俱樂部 - 據報告已關閉

奧爾伯里男子俱樂部 - 據報告已關閉

由訓練有素的治療師提供的熱門同性戀按摩水療中心。

Albury Men's Club - reported closed

位置圖示

66/2 素坤逸路 26 巷,瓦塔納, 曼谷, 泰國, 10110

。 奧爾伯里男士俱樂部 (Albury Men's Club) 是一座 3 層樓的房屋,設有私人後院,設有 10 間理療室,其中大部分設有帶按摩浴缸的私人浴室。 服務包括由您選擇的訓練有素的治療師提供的芳香精油按摩和全身磨砂服務。 酒店還設有一個卡拉 OK 廳,提供超過 5000 首曲目可供選擇。 提供免費無線網絡連接。 BTS - 澎蓬站。

沿著 Sukhumvit Soi 26 主幹道行駛,經過四翼酒店 (Four Wings Hotel) 後立即右轉。 一直走到路的盡頭(死胡同)。 奧爾伯里是您左側的橙色建築。

工作日:13:00 - 23:00

週末:13:00 - 23:00

功能:
酒吧
咖啡店
卡拉Ok
按摩
餐廳
奧爾伯里男子俱樂部 - 據報告已關閉
3.6
收視率

基於 50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