喉結男性按摩 - 已關閉

喉結男性按摩 - 已關閉

Adam's Apple Male Massage - Closed

位置圖示

峇都貝里格路 69X, 巴厘島, 印尼

報告於 2023 年 XNUMX 月關閉。

Adam's Apple 在配有冷熱水淋浴的私人理療室為男士提供專業的按摩服務。 提供“情侶”房。

水療菜單包括全身“禁忌蘋果按摩”,結合了瑞典式、指壓式、泰式瑜伽和中國穴位按摩,旨在釋放緊張並帶來純粹的放鬆。 其他選擇包括身體磨砂、四手按摩。

靠近 Batu Belig 海灘。 庫塔、勒吉安、水明漾、倉古、克羅柏坎、金巴蘭、努沙杜瓦的上門服務。

功能:
按摩
喉結男性按摩 - 已關閉
3.6
收視率

基於 104

2017年觀眾獎
2017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2019年觀眾獎
2019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2020年觀眾獎
2020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S
Stephen

19-OCT-2019

幻滅

今天去按摩了。 場地的清潔度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接待員非常友好。 當談到從可用的治療師中進行選擇時,情況完全不同......我們是如此無私,或者我顯然沒有達到他們的“標準” - 以至於我無法決定是留下還是離開。 我最終決定選擇一位治療師,但一直感覺非常不舒服。 儘管如此,實際的按摩還是相當不錯的。 不用說,我拒絕了“額外”的提議。 我向接待員表達了我的失望,沒有一句同情或道歉。 具有諷刺意味的是,當我離開時,我遇到了另一位治療師,他具備了為我提供的治療師所缺乏的一切——非常友好、有禮貌而且很有魅力。 但這就是抽獎的運氣。 我很少去這樣的地方,坦白說,這讓我再也不敢去。
D
Daniel

22-5-2019

ou!

剛從喉結回來,恢復最多的就是這個,用PRAM按摩後的感覺; 華麗的同性戀,美麗的笑容,漂亮的身體,柔軟而專業的雙手。 我等不及再來一張了!
G
Gabriel

22-4-2019

很棒的按摩

值得一去這個按摩水療中心,工作人員很棒而且非常友好。 非常乾淨而且維護得很好。 第一次來這個地方。 但在我離開巴厘島之前必須再去一次。 阿迪斯和阿貝爾非常有才華並且努力工作。 繼續努力吧,伙計們。
D
Dav

5-4-2019

亞當的蘋果男按摩-叫出服務

剛剛享受了喉結最棒的按摩。 由於對這個場景和巴厘島有點害羞,預訂的過程是無縫和離散的。 我可以通過 SnapChat 選擇按摩師,他比照片上的更令人印象深刻。 很高興給小費,因為他有很多我以前沒有經歷過的技巧。 非常滿意的客戶。
E
Erick

30-Nov-2018

親愛的先生fread

感謝您光臨我們巴厘島亞當蘋果水療中心
F
Fred

21-Nov-2018

出色的亞當按摩初體驗

我在巴厘島和亞當一起做了最後一次按摩。 工作人員很友好,環境也很乾淨。 我的按摩師是阿拜(抱歉,如果我拼寫錯誤)。 你們的服務讓我感覺很好很舒服! 將會回來,並希望很快再次見到您!
A
Andre

8-2-2013

禪 4 男士

我們 4 個人在 Zen4Men 度過了兩週。 美麗的小聖所。 非常乾淨的房間。 每天干淨的毛巾。 淋浴真是太神奇了。 非常好的早餐和很棒的工作人員。 業主卡姆和芬是完美的主人。 我們無需額外付費,就享受了往返機場的接送服務、免費按摩和正宗的巴厘島餐廳。 有點令人沮喪的是,由於印度尼西亞基礎設施薄弱,有時互聯網連接很差。 如果我們回到巴厘島,我們肯定會回到 Zen4Men。
D
Duncan

6-2-2013

絕對桑拿 - 停止營業

我和我男朋友在絕對桑拿玩得很開心。 非常年輕可愛的人群,他們中的大多數看起來像韓國流行歌星。 我們真的很喜歡它。
B
BB

1-2-2013

水明漾安納塔拉度假酒店

即使促銷後,安納塔拉還是有點貴,但我回來後要求更多。 這家酒店非常漂亮,景色是首屈一指的。 然而,酒店的食物可以做得更好,增加品種。 無論如何,酒店附近的餐飲選擇還是很多的。 另外,別忘了看看 Ku De Ta - 同樣令人驚嘆。
A
Adams Apple

29-OCT-2018

親愛的邁克先生

感謝您訪問我們。 -巴厘島亞當蘋果水療中心
M
Mike

27-OCT-2018

友善的員工和優質的按摩

每次去巴厘島,我都會參觀喉結。 非常友好的工作人員。 紫禁蘋果按摩總是很棒。 離開那裡感覺很高興。 多謝你們!
K
Keith

19-2-2013

雙人桑拿房 - 已搬遷

接待員拒絕我進入這個地方並說這裡僅供會員使用。 如此無禮。 從他臉上的表情我可以看出他只想讓年輕人進來。
E
Erick

16 1月2018

理查德先生

感謝您來到巴厘島亞當蘋果水療中心,希望下次能再次見到您...熱烈問候 Erick
E
Erick

15 1月2018

理查德先生

非常感謝您來到巴厘島亞當蘋果水療中心。 下次再見。 溫暖的問候。 埃里克
R
Richard

13 1月2018

專業按摩

12 年 01 月 2018 日訪問 Adams Apple。 從 Made 那裡做了一次按摩。 這超出了我的預期,進行了身體按摩和身體磨砂。 地方總體乾淨,淋浴很好,價格合理。 我強烈推薦馬德,他的觸球、動作和“戰略”技巧使它成為一次完美的體驗。 當我在巴厘島時,我肯定會回來。 即使沒有額外的服務,小費也絕對值得!
G
Giacomo

5-Jul-2013

GQ俱樂部

可悲的是,看起來這個地方要么已經關閉,要么搬到了其他地方。 我們去了列出的地址,現在它看起來就像一個普通的卡拉 OK 酒吧 - 沒有提到 GQ,附近的咖啡館或餐館似乎沒有人知道它可能在哪裡。 我們搜查了兩個地點,但都沒有找到酒吧。 那好吧!
G
G

28君2013

彩虹

忠誠的志願者和工作人員為 LGBT 同胞(無論是否是會員)組織活動。
E
Erick

5 1月2018

丹尼爾先生

謝謝先生的光臨..希望下次能再次見到您..
E
Erick

5 1月2018

先生

謝謝您的光臨,希望下次能再次見到您……誠摯的問候,喉結。
D
Daniel

16-Nov-2017

詢問卡洛

非常專業和令人愉快的人。 當你去那裡時我推薦他,下次我一定會在巴厘島回來。
U
Universe

17 - 8 - 2013

年輕人桑拿

新加坡最新、最乾淨的桑拿房,有SPA按摩池、蒸汽房,有些活動非常好。 主要針對年輕人。
H
Hsieh

16 - 8 - 2013

埃里克

服務好,總有新的內容以及乾淨的環境,非常舒適和享受。良好的服務和樂趣,以及良好的環境。
E
Erick

9-OCT-2017

謝謝你 ....

謝謝您光臨菲爾先生……我希望您在這座宮殿裡享受舒適的按摩……
P
Phill

8-OCT-2017

好地方

經過幾天的假期,嘗試在這個地方按摩,非常受歡迎,友好且乾淨。
Y
Yves

11-Sep-2013

很好很好很好

歡迎致辭 - 甚至沒有禮貌! 音樂 - 網絡廣播電台那麼多,怎麼會這麼糟糕呢? 第一次來 - 31 新元!!!! 創下新加坡紀錄。 人群——90%是中國年輕人。 毛巾 - 一件超小號毛巾。 乾淨的? 房間可以改進。 當然,這不是我在新加坡最喜歡的地方。
R
Rude

24 - 8 - 2017

最後按摩

巴厘島之路10天..嘗試在所有水療中心進行按摩...最後我去了Adam's,我覺得我想要的按摩合適...感性但仍然有壓力...Chandra和Ervan為您推薦了來這裡的人。
S
Shane

23 - 8 - 2017

優質的服務

按摩服務非常好。 體驗乾淨。 Alifi 太棒了,太可愛了。 有史以來最好的按摩。 下次來巴厘島時會再回去。 推薦這個地方...Shane 澳大利亞
E
Erick

17 - 8 - 2017

謝謝

非常感謝您來到亞當的蘋果水療中心......我希望您再次來到亞當的蘋果水療中心......埃里克作為經理......
E
Erick

16 - 8 - 2017

唐先生

非常感謝您來到喉結,希望您喜歡並再次回來......熱烈問候埃里克經理
I
Imanuel

16 - 8 - 2017

良好的服務

按摩服務非常好。 體驗乾淨的地方 3 次,如果去巴厘島的話,非常想再回去...rendy bagas 的技術不同,但非常好...推薦這個地方...Piere France..
Z
Zack

25-OCT-2013

業主或經理粗魯

經理或老闆非常粗魯。 我抱怨飲用水有難聞的氣味而且不干淨。 他對我大喊大叫,我們發生了爭執。
D
Don

15 - 8 - 2017

體驗水療的好地方

我已經去過這個地方兩次了,如果我來巴厘島,我還會再來這裡。 服務友好,經驗豐富,我嘗試過身體面部護理和蜂蜜護理,儘管我沒有折扣券,但我還是可以與店主打折...喜歡這個地方...Don
L
Lester

27-OCT-2013

會員費

我相信如果您不是朋友推薦的,您將不會被接受為會員。 我想成為會員,但沒有朋友可以推薦。 我應該做什麼才能成為會員?
T
Tourist

19-Jul-2017

額外服務

按摩師要求額外服務600萬。
W
Wayne

11-2-2017

離開巴厘島前的最後按摩

閱讀評論後決定嘗試 Adams Apple。 我選擇了 90 分鐘的按摩加上身體磨砂和麵部護理,我的按摩師名叫 Made。 房間乾淨整潔,治療前後都有淋浴。 Made 非常友好、專業和尊重,治療結束時我完全放鬆了。 我強烈推薦 Made 並建議您在預訂時詢問他。
D
Dejan

8-Nov-2016

推薦的

位於巴厘島南部市區一個不太擁擠的地方,是一個簡陋但足夠的地方。 位於豆瓣菜附近,很容易找到。 一開始我有點猶豫,但最終在2天內預訂了2次! 多種類型的按摩師可供選擇。 請找 Rizal,他是一位身材高大、迷人的年輕小伙子,我和他一起在酒店內外進行了兩次療程。
J
Jerry

26 - 8 - 2016

很棒的按摩

護理室佈置精美,配有舒適的按摩床,享受了 90 分鐘的精油按摩,最後還有很棒的額外護理。 阿羅伊斯(Aroice)非常有才華,人們可以感覺到他很享受他所做的事情。
G
Gregory

31-Jul-2016

格雷格

我住在附近時偶然發現了這個地方,真是太幸運了! 按摩真的很棒,非常感性,但可能有幫助,因為按摩師很棒,我想他的名字叫阿羅伊斯(Arois)。 肯定會回到這個地方!
P
Peter

14君2016

彼得

按摩還可以,但就按摩質量而言,小費有點貴,只跑了 60 分鐘,應該是 90 分鐘,但經理在討論時同意只收費 1 小時。
A
Arnold

30-3-2016

天上按摩

我上次在巴厘島逗留期間第一次去了這個按摩場所。 我的治療師是我在島上遇到的最好的治療師之一(我有很多)。 按摩不錯,有點感性,緩慢但堅定,放鬆。 確定治療師本人是同性戀,這會產生巨大的影響。 翻身後,他慢慢地在按摩中加入了一點控制。 這是額外的好處。 非常平衡,永遠不會太多或太少。 回去了幾次。 沒有什麼麻煩的小費,一切都很好而且很友好。 特別感謝阿羅伊斯。
D
David

6 1月2016

很棒的按摩!

十二月下旬進行了一次美妙的“四手”按摩。 我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但是——多麼美好的經歷啊! 完成後我背上的疙瘩就消失了。 他們非常友好並且擅長他們所做的事情。 一定要找一位按摩師 Dewa,他非常棒。
L
Louis

27日 - 12月2015

令人失望

按摩很好,甚至不介意為“Apple to Apple”按摩多付一點錢,但是當治療師要求太多額外費用時,我對這個地方失去了興趣。
D
D

23-OCT-2015

很棒的按摩

最近我在喉結做了很棒的按摩。 我的按摩師是埃爾文(又名熊貓)。 他非常友好並且提供了很棒的按摩。 他也很帥。 我試圖改天再次預訂,但他很忙。 我能理解為什麼他會很受歡迎。 那裡的服務確實比前段時間有所改善。
A
Adams

18 - 8 - 2015

提升服務質量

尊敬的顧客,您好。 我們非常自豪能夠為您提供優質的男性按摩服務已經兩年多了,但我們知道很多事情都需要改進。 由於一些客人的不愉快經歷,Adams Apple Spa 管理層最近以新標準評估所有治療師。 結果是我們“解僱”了一些不符合新的最高標準的治療師。 我們向所有顧客致以誠摯的歉意,作為巴厘島唯一一家優質且友好的基礎男性按摩店,我們邀請您來到我們的地方並享受服務。 有愛。 亞當斯蘋果男性按摩
S
Singgih

16君2015

僅額外服務

這個地方更像是提供額外的服務,而不是像樣的男性水療中心。 當我上週日晚上到達那裡時,只有兩名治療師。 我選擇了1,5小時的按摩,但到了45分鐘左右,治療師開始要求額外的服務,我什至沒有問多少錢就拒絕了,然後他就直接結束了按摩。 所以我只按摩了50分鐘,充電了90分鐘。 當我抱怨時,他只說“我以為我們開始得早了,現在我無能為力”。 請不要去這個地方,除非您非常渴望獲得釋放。 巴厘島還有很多比較不錯的男對男水療中心。
R
Roy

30-5-2015

服務

上週我和Terapis Hendra 一起來到亞當蘋果,這里人很好,服務也很好,哇,很棒的好地方,乾淨,希望下週再去,希望再次和Hendra 一起,很好,很好的terapis,非常感謝服務和優質的服務。
K
KK

25-5-2015

服務不好

我對他們的服務有很糟糕的經歷。 我進行了 2 小時的按摩和磨砂,但最終只用了 1.5 小時。 我是和夥伴一起去的,夥伴的時間連1.5小時都沒有到。 很遺憾地說,這真的一點也不專業。
a
alex

26-4-2015

hi

你好! 你的按摩師是誰? 你會再向他提出要求嗎? 按摩後體驗好嗎? 謝謝。 亞歷克斯
B
Bro

7-4-2015

令人愉快的經歷

我今天參觀了喉結按摩。 令人愉快的歡迎和友好的工作人員。 我選擇了 90 IR 的 300000 分鐘按摩。 治療師很滿意。 他花了很多時間在我需要照顧的腿上。 他的筆觸有力而感性。 很難抗拒他撫摸的性感,尤其是當他翻身在我的前身上工作時。 作為一名訓練有素且合格的治療師,我自己得到了真正令人滿意的按摩。 這不是我經歷過的最令人驚奇的,但已經足夠好了。 雖然不是 90 分鐘,更像是 75 分鐘,但說實話,考慮到這一點已經足夠長了。 如果再來巴厘島的話我會再回去。 總體來說是一次愉快的經歷。
T
Thomas

1 - 8 - 2014

拼命尋找弗蘭克

太棒了,台北最好的。 超級友好的團隊,乾淨,專業的治療師。 可惜弗蘭克已經不再是球隊的一員了。 他是一位獨特、酷、優秀的治療師! 我也期待有一天再次見到你。 乾杯
B
Bryan

16-3-2015

良好的價值

在M2享受了近乎完美的按摩(技術精湛)後,我希望在喉結也能得到同樣好的體驗。 誠然,AA 的收費是 M2 的一半,所以人們必須管理好自己的期望。 房屋看起來乾淨舒適,但房間之間的隔音效果很差,所以我可以聽到鄰居的聲音。 有些人可能會喜歡這樣,無論如何,我的按摩還算合理,儘管遠沒有M2那麼好。 按摩師(看上去20歲出頭)從一開始就表現出了他的意圖。 一小時 200,000 盧比,很值,但如果您正在尋找 5 星級按摩,請嘗試 M2。
A
Alastair

21 1月2015

出色的按摩和友善的服務。

我很驚喜地發現今晚我的按摩效果如此之好。 Aroice 是一個完美的選擇,因為他一點也不粗暴,而且非常友好,並提供了很棒的精油按摩。 我當然可以推薦他!
P
Peter

17 1月2015

非常可愛和輕鬆

在過去的十二個月裡,我去過喉結很多次,並且一直享受到很好的放鬆按摩。 今天我和 Aroice 一起度過了迄今為止最好的時光。 他是一位非常友好和稱職的治療師,他真的知道如何正確按摩,按摩後我真的很放鬆。 房間和淋浴間乾淨舒適。 謝謝你,阿羅伊斯,我很快就會回來。
F
F

2 1月2015

巴厘島最差的按摩

這不是一個嚴肅的按摩場所。 按摩是不存在的。 我們停在中間。
D
D

22-Nov-2014

事情變了

我正在撤銷 3 個月前的評論。 事情變得更糟了。 在我的腿後部被摩擦了一個小時後,我剛剛停止了 90 分鐘的按摩。 我在按摩前給小費,這樣按摩師就知道他會得到照顧。 但今晚,我實際上提前完成了按摩,因為我感覺比進去時更緊張、更緊張。我住在巴厘島,除非發生劇烈的事情,否則我不太可能回來。 令人遺憾的是,曾經偉大的小生意現在變得如此平凡和不愉快。 是時候尋找一個新的最喜歡去的地方了,因為 AA 失去了最忠實的客戶之一。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