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蒙特利爾驕傲節

2024 年蒙特利爾驕傲節

Montreal Pride 2024

1 年 2024 月 11 日 - 2024 年 XNUMX 月 XNUMX 日

活動地點

蒙特利爾驕傲 蒙特利爾驕傲, 蒙特利爾, Canada

2024 年蒙特利爾驕傲節將持續 10 天,具體日期待公佈。 將會有遊行、社區日、現場表演和許多餘興派對。 預計將有約 300,000 名觀眾。

與數千名遊行者一起慶祝蒙特利爾同性戀驕傲節 2SLGBTQIA+ 社區權利的進步,並擴大我們的要求。 遊行隊伍結束後,我們邀請所有參加者加入遊行隊伍,並以節日和公民般的方式結束驕傲遊行。 快來游行或參加遊行,表達您對 2SLGBTQIA+ 社區的支持!

蒙特利爾同性戀驕傲遊行結束後,參加奧林匹克公園濱海藝術中心的大型 T 舞派對和節日閉幕表演。

這條2.9公里長的路線象徵性地從西部的前2SLGBTQIA+區域開始,到東部現在的村莊中心結束。

Fierté Montréal 鼓勵您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觀看遊行,並在奧林匹克公園濱海藝術中心(Pie-IX 地鐵站)繼續參加大型 T-Dance 和閉幕表演。

TG 白色標誌訪問網站
2024 年蒙特利爾驕傲節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