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陰影 - 紐約驕傲週末日落派對遊輪

愛的陰影 - 紐約驕傲週末日落派對遊輪

Shades of Love - NYC Pride Weekend Sunset Party Cruise

活動地點

阿瓦隆遊艇(Skyport 碼頭) 分段閱讀_第 2430 章, 紐約市, USA

阿瓦隆(Avalon) 是一艘兩層的派對遊艇,擁有時尚慶祝驕傲週末所需的所有設施- 兩個儲備充足的酒吧、品種豐富的美食菜單,以及一些在同性戀夜生活場景中搖滾的頂級DJ 。多年。 一年一度的“Shades of Love”遊輪於下午 6 點開始登船,是遊覽景點的完美方式。

所有持票人都可以訪問:
▸ 紐約市標誌性天際線的壯麗景色
▸ 2 個全員酒吧的現金酒吧(每個遊艇層一個酒吧)
▸ 種類繁多的食物菜單點菜
▸ 提供貴賓瓶裝服務和水煙
▸ 露天甲板和完全氣候控制的內部
▸ 紐約市最受好評的 DJ 的音樂

活動訊息
▸ 地點:Avalon Yacht (Skyport Marina) - 2430 FDR Dr, New York NY (Off East 23rd St)
▸ 登機:下午 6:00
▸ 出發:下午 6:30
▸ 返程:晚上 10:00
▸ 21 歲以上

使用代碼'TRAVELGAY' 結帳時直接購買門票即可享受 10% 折扣,僅限時間!
TG 白色標誌訪問網站
愛的陰影 - 紐約驕傲週末日落派對遊輪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