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路易斯維爾酒店

路易斯維爾·酒店

路易斯維爾有多種酒店可供選擇,從精品酒店到知名品牌。

路易斯維爾·酒店

The Grady Hotel - Louisville, KY
位置圖示

W Main St 601, 路易斯維爾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中央。 現代的。

The Grady 是一家豪華的同性戀友好酒店,位於路易斯維爾的西主歷史街區。

這座歷史悠久的建築建於 1883 年,擁有現代而經典的內飾,設有時尚寬敞的客房。

一定要嚐嚐酒店內的 Wild Swann 餐廳,該餐廳供應肯塔基州當地美食。 酒吧深受客人歡迎,是享用餐後飲品的理想場所。

 

 

功能:
免費早餐
免費Wi-Fi
家政
寵物友好
代客泊車
Omni Louisville Hotel
位置圖示

南二街 400 號, 路易斯維爾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路易斯維爾市中心。 靠近景點。

Omni Louisville Hotel酒店位於路易斯維爾市中心,方便前往當地的熱門景點。

這家酒店擁有屋頂游泳池和水療中心等令人驚嘆的設施。 他們真正將客人的舒適放在第一位,為您提供將健身套件送到您的房間等選擇以及其他服務。

酒店的 Bob's Steak & Chop House 餐廳提供中西部美食,晚上一定要前往設有保齡球館的 Pin & Prep 地下酒吧小酌一杯。

功能:
酒吧/酒廊
健身房
家政
可帶寵物
水池
客房服務
代客泊車
的Wi-Fi
Moxy Louisville Downtown
位置圖示

100 W 華盛頓街, 路易斯維爾, 肯塔基州 40202 美國,, 路易斯維爾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靠近景點。 活潑。 城市景觀。

Moxy Louisville 是一家位於路易斯維爾市中心的高檔酒店。

酒店有旅館的感覺,但以精緻的方式營造出一種有趣和現代的活力。 這反映了酒店的位置,因為它位於路易斯維爾市中心的中心和繁忙地區,尤其是在周末,這裡感覺很熱鬧。

客房享有城市美景,並擁有極簡主義的感覺。 一定要試試酒吧,因為它很受客人歡迎。

功能:
酒吧/酒廊
自行車租賃
城市景觀
電動車充電站
免費Wi-Fi
遊戲廳
健身房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