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妹

貝魯特同性戀舞蹈俱樂部

貝魯特是阿拉伯世界最大的同性戀俱樂部的所在地。 貝魯特的同性戀俱樂部場景正在增長,並逐漸變得更加開放。

 

貝魯特同性戀舞蹈俱樂部

    POSH
    位置圖示

    貝魯特, 黎巴嫩

    3
    收視率

    基於 7

    POSH 是阿拉伯世界最大的同性戀俱樂部。 它擁有最先進的燈光和音響系統。 這就像您期望在倫敦或紐約看到的同性戀俱樂部一樣。 您可以在我們的網站中了解有關 POSH 和貝魯特同性戀俱樂部場景的更多信息 黎巴嫩的同性戀權利 的文章。

    POSH 是一家熱鬧的俱樂部,經常擠滿了人。 它代表著黎巴嫩同性戀者的重大突破。 週六往往是最繁忙的。 期待聽到流行、電子和阿拉伯音樂的混合音樂。 你需要遵守“禁止接吻政策”——如果你想變得怪異,你就必須有一個房間。
    功能:
    俱樂部

    週末:週五、週六和周日:晚上 11 點至深夜

    最後更新時間: 3-4-2024

      B 018
      位置圖示

      Лриниинай, 貝魯特, 黎巴嫩

      在地圖上顯示
      3
      收視率

      基於 2

      儘管 B 018 不是正式的同性戀俱樂部,但它仍然吸引了同性戀人群。 期待 EDM 和不同主題之夜 - 80 年代之夜! 週末有國際 DJ 表演。 B 018 是貝魯特年輕人、酷兒群體和自由派人士的聚會場所。

      這個空間相當壯觀——它是由 Bernard Khoury 設計的。 創始人納吉·格布蘭 (Naji Gebran) 相信音樂將使黎巴嫩在可怕的內戰之後重新團結起來。 它變得非常受歡迎。 娜奧米·坎貝爾 (Naomi Campbell) 被發現在 B 018。它被認為是世界上最好的俱樂部之一。
      功能:
      酒吧
      俱樂部

      工作日:週三:晚上 8 點至凌晨 2 點週四:晚上 8 點至凌晨 4 點

      週末:週五至週六:晚上 10 點至凌晨 6 點

      最後更新時間: 6-3-2024

        Ego Beirut
        位置圖示

        海濱路 Jal El Dib 項目, 貝魯特, 黎巴嫩

        在地圖上顯示
        4.5
        收視率

        基於 2

        Ego 是一場同性戀餘興派對,在 POSH 關閉後在 Projekt Beirut 舉辦。 活動在凌晨 3 點左右開始——這基本上是一個專門的迪斯科推車場所。 期待電子舞曲和喝醉的同性戀舞蹈。
        功能:
        派對之後

        週末:週五至週六:凌晨 3 點至早上 6 點

        最後更新時間: 14-2-2024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