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巴嫩的同性戀權利

黎巴嫩的同性戀權利

黎巴嫩為同性戀權利而進行的鬥爭仍在進行,但已經取得了相當大的進展。

黎巴嫩的同性戀酒吧

貝魯特的同性戀舞台於1998年出現,如今已成為傳奇的同性戀舞蹈俱樂部Acid。 它於2010年關門,但其遺產繼續影響著酷兒文化。 在這個地方,同性戀者(主要是男人)能夠在阿拉伯國家的公共場所彼此結識。

在貝魯特,運行時間最長的同性戀酒吧是Bardo,在東倫敦或地獄廚房中這家酒吧看起來並不算錯。 Bardo吸引了時尚,年輕的人群。 您會看到穿著考究的人喝酒和吃時髦的食物(芥末牛肉,哈洛米等)。 在晚上,它更像是聚會場所。

Posh是阿拉伯世界最大的同性戀俱樂部。 儘管它是針對混合人群的,但大多數顧客都是同性戀。 期待狂歡,R'n'B和techno。 這是一個寬敞的場地,配備先進的音響系統,迪斯科球和穿著整齊的舞女。 您可能會在西方主要城市看到這種同性戀俱樂部。 唯一的區別是“不接吻”政策。 如果您與某個帥哥聊天,則必須獲取他們的電話號碼並保存以備後用(“也許給我打電話”)。 該政策是為了保護俱樂部免受警察襲擊。 隨著同性戀場所的地位越來越高,它成為潛在的目標。 貝魯特同性戀空間的增長表明事實正在發生變化。 在不久的將來,“不接吻”政策可能會被廢除。

辣妹

黎巴嫩同性戀文化

黎巴嫩獨立樂隊 Mashrou' Leila 在過去十年中已成為大明星。 他們可以說是當今最引人注目的阿拉伯樂隊。 夢幻般的主唱哈米德·辛諾 (Hamed Sinno) 是公開的同性戀者。 正如辛諾指出的那樣, 該地區有很多自由主義者。 在 Mashrou' Leila 在黎巴嫩的演出中,你會看到觀眾中的同性戀粉絲舉著彩虹旗。

在奧斯曼帝國的遙遠歲月中,西方認為東方更加nt廢,在性方面更寬容。 根據東方文學,夏伯特和雞姦是蘇丹過去的首選。 據說后宮的女士們非常滿足,以至於廚師們不會為他們提供未切開的黃瓜,以免他們……你只是想像力,匈奴。

現在,東方認為西方是寬容社會的發源地。 事情會改變的。 鐘擺在擺動……你還在想著黃瓜,不是嗎?

馬什魯萊拉

黎巴嫩的同性戀旅行者安全嗎?

法國殖民法律的持續實施意味著在黎巴嫩旅行對 LGBT+ 旅行者來說總是存在風險。 男同性戀者報告說,他們的手機在例行檢查站被搜查過,結果往往是因為使用 Grindr 等同性戀約會應用程序而被捕和毆打。 黎巴嫩電信部禁止Grindr 來自幾個黎巴嫩數據網絡。

有辦法解決這個問題。 Tor 等數字工具允許匿名瀏覽互聯網。 WhatsApp 對其所有消息進行了端到端加密,屏幕鎖定等基本數字安全措施對於黎巴嫩的同性戀旅行者和當地人來說都是必不可少的。

黎巴嫩的同性戀權利

您會在貝魯特發現充滿活力的同性戀場景,但建議謹慎行事。 Posh 的“禁止接吻”政策反映了黎巴嫩同性戀者所經歷的緊張局勢。 Posh 是一家很棒的同性戀俱樂部,週末總是擠滿了人,但管理層卻對此事保密以安撫當局。 同性戀文化確實存在,但它是隱藏的,就像直到最近在西方一樣。

拜倫勳爵曾描述過奧斯曼帝國的“果子露和雞奸的大理石宮殿”。 事情以前已經改變了,而且還會再次改變。 但現在,保持謹慎,你會沒事的。

加入 Travel Gay 訂閱成為第一個收到我們最新消息的人。

更多同性戀旅遊新聞,訪談和特色

貝魯特最佳旅遊

在您的旅行開始前24小時,可以免費取消我們與合作夥伴一起在貝魯特進行的旅行選擇。

最佳體驗 in 貝魯特 為您的旅行獲取您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