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伊基韋斯特

同性戀基韋斯特豪華酒店

基韋斯特在杜瓦爾街中心和更僻靜的地點擁有一些一流的豪華酒店和度假村

同性戀基韋斯特豪華酒店

Ocean Key Resort and Spa
位置圖示

杜瓦爾街零號, 基韋斯特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豪華選擇。 步行到同性戀酒吧。
Ocean Key Resort & Spa 是基韋斯特最好的豪華酒店之一。 它是 Noble House 系列的一部分,位於舊城區的中心。 杜瓦爾街的同志夜生活場所就在您家門口。 如果您想要奢華、多彩的佛羅裡達魅力和派對氛圍,這裡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飯店設有一個配有許多日光浴躺椅的海濱游泳池。 標準間設有起居區和大浴室,許多客房還設有陽台。 始終是基韋斯特可靠的豪華選擇。
功能:
酒吧
健身房
水池
餐廳
Sunset Key Cottages
位置圖示

245 前街,, 基韋斯特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頂級豪華度假村綜合體。 位於一個私人島嶼上。
這個度假勝地位於基韋斯特(Key West)500碼處的一個小島上。 乘坐渡輪僅需五分鐘多一點,而且貫穿整個夜晚,因此您可以享受基韋斯特的同性戀夜生活,直到凌晨。

島上的客房採用經典的Key West海螺風格裝飾。 您可以擁有帶遮蓋陽台的私人小屋。 小屋配有設備齊全的廚房,用餐區和客廳。

許多人認為Sunset Key Cottages是基韋斯特最好的豪華酒店。
功能:
酒吧
健身房
水池
餐廳
網球場
Oceans Edge Key West Resort Hotel and Marina
位置圖示

5950 Peninsular Ave, 基韋斯特, FL, 美國,, 基韋斯特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豪華選擇。 位於斯托克島。
Oceans Edge Resort度假村位於斯托克島(Stock Island),距離基韋斯特老城區僅有20車程。 如果您想要一個遠離杜瓦爾街喧囂的更安靜的環境,這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您家門口就有一些一流的餐廳。

這個龐大的度假村擁有棕櫚樹掩映的美麗花園。 游泳池就在碼頭旁邊。 所有客房均設有俯瞰大海和碼頭的陽台。 裝飾別緻、低調,色彩閃爍。 海洋邊緣度假村 (Oceans Edge Resort) 是一座經典的基韋斯特豪華度假村。
功能:
酒吧
健身房
餐廳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