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ver Palms Inn

3-星級酒店在 830 Truman Avenue, 基韋斯特, 美國

8.8

收視率

基於 2355

銀棕櫚酒店

酒店介紹

Silver Palms Inn 一直是受歡迎的酒店的主辦方之一 婦女節 多年,並將於 2022 年 XNUMX 月再次舉辦。

Silver Palms Inn酒店距離杜瓦爾街僅幾步之遙,位於基韋斯特歷史街區的中心。 選擇可欣賞泳池或城市景觀的客房,或俯瞰島嶼的套房。 所有客房都裝有空調,並配備了一台平面電視、iPod 基座和一台冰箱。 免費提供歐陸式早餐和安全停車場。

Silver Palms Inn酒店以熱帶島嶼為主題的裝飾與室外海水游泳池相得益彰,為客人提供躲避佛羅里達陽光的清涼。 準備好過夜了嗎? 杜瓦爾街及其大部分同性戀酒吧和俱樂部距離這家酒店僅幾步之遙。

服務和設施

空調

陽台

電梯

水池

安全

電話

TV

無線互聯網

停車場

禮賓設施

查看房價和直接預訂

選擇您的房間 銀棕櫚酒店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基韋斯特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