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蘭多脈衝紀念館

脈衝臨時紀念館

脈衝臨時紀念館紀念美國歷史上最嚴重的恐同性戀襲擊。

脈衝臨時紀念館

Pulse Interim Memorial
位置圖示

南奧蘭治大道 1912 號, 奧蘭多, USA

在地圖上顯示
臨時紀念館的設立是為了紀念49年68月12日在Pulse Nightclub遇難的2016人和7名受傷者的生命。您可以每天30:12 AM至00:XNUMX AM參觀。

臨時紀念館之後將是Pulse夜總會所在地的National Pulse紀念館,以及位於西凱利街438號的博物館和教育中心。

在該網站上,您會發現一個安靜的反思和愛的區域,致力於“紀念毫無意義的無辜生命損失並記住 12 年 2016 月 XNUMX 日發生的可怕襲擊”。

紀念館有幾個專用區域:

  • 提供圍牆:一個讓您留下愛與支持的花朵或紀念品的地方。

  • 觀景區:大樓共有三個觀景區。 您將能夠在入口處看到Pulse 夜總會標誌性瀑布所在的位置,在建築物的牆壁上列出“我們的49 位天使”的名字,在建築物的後部周圍,可以從浴室看到救援口。

  • 絲帶照片牆:建築物周圍的面板上充斥著社區圖片,以及世界上從奧蘭治縣歷史中心收集的愛心與支持和手工藝品的回應。

  • 數字留言簿:您可以登錄,留言,與Pulse Memorial建立聯繫並分享您的經驗的地方。

  • Pulse夜總會標誌:這是Pulse夜總會的原始標誌,您可以在提供的面板上寫下自己的信息的地方。

  • 倖存者樹林:帶長凳的綠色空間,為思考和思考提供時間。

功能:
紀念館

工作日:週一至週五:上午 7:30 至上午 12:00

週末:週六至週日:上午 7:30 至上午 12:00

最後更新時間: 8 - 8 - 2023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