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耳他

馬耳他文化指南

馬耳他到處都是文化地標

馬耳他是文化和歷史愛好者的理想目的地。 它可能是一個小島,但馬耳他在歷史上發揮了巨大作用。 受許多帝國的影響,這是不同文化的大熔爐。 從聖保羅到羅馬人和馬耳他騎士,這裡有很多文化可供探索。

馬耳他的文化歷史可以追溯到有記載的歷史之前。 您會發現古老的寺廟太老了,幾乎沒人了解,其中包括一些最古老的已知洞穴壁畫。 在海灘上曬太陽和喝雞尾酒之間,您將有很多藉口來擴大自己的思維。

聖約翰大教堂

 

聖約翰大教堂

 

馬耳他騎士團在1572年至1577年之間建造了這座光彩奪目的大教堂,在很短的時間內建造了這樣的傑作。 它是巴洛克式的偉大紀念碑。 馬耳他騎士團是歷史的一部分,也是神話。 成立於1099年,是騎士醫院的分支機構,他們啟發了許多陰謀論,尤其是達芬奇密碼。

放蕩的意大利天才卡拉瓦喬搬到了馬耳他,並在家鄉毀掉了所有的橋樑後加入了騎士團。 他的《施洗者聖約翰斬首》是為大教堂委託製作的,至今仍陳列在那裡。 1798 年法國占領馬耳他後,騎士團離開。 大教堂仍然是馬耳他最偉大的文化景點之一。 這是必看的。 您可以在一周內從上午 9:30 開始參觀大教堂 - 週日除外。 適度的入場費是非常值得的。

馬耳他

 

敬禮電池

 

這些大砲是地球上運行時間最長的禮炮砲台,500 多年來一直保護著港口。 大砲坐落在瓦萊塔東部的城牆上,每天中午都會鳴響。 光是為了風景就值得一趟。 您將能夠看到科斯皮誇、森格萊阿和維托里奧薩等城市。 了解更多 : 馬耳他同性戀指南

 

聖保羅地下墓穴

 

馬耳他在早期基督教中發揮了重要作用。 耶穌的當代人聖保羅被認為在馬耳他遇難。 畢竟,他本可以做到的,馬耳他是當時羅馬帝國Roman依的最早部分之一。

地下墓穴起源於羅馬。 它們採用墓地建築群的形式,一直使用到八世紀左右。 根據羅馬法律,死者不能埋葬在城市範圍內,因此地下墓穴就建在姆迪納郊外。 您可以進行地下旅行,漫步了解馬耳他的古代歷史。 聖保羅與他們無關——與聖人的聯繫源於這一群地下墓穴曾經與聖保羅石窟相連的神話。

馬耳他

 

ĦalSaflieni Hypogeum

 

Saal Saflieni Hypogeum在年齡上已取代了羅馬的地下墓穴。 它於1902年被發現,其歷史可追溯到公元前4000年。 您會發現非常古老的紅o石壁畫。 每小時只有十個訪客可以訪問ĦalSaflieni Hypogeum。 它受到環境管理​​系統的保護。 如果您想參觀,則需要提前幾週預訂門票。 您可以看到墓室切入岩石和古代神社。 Saal Saflieni Hypogeum帶您面對如此古老的文明遺跡,我們對此幾乎一無所知。

瓦萊塔

 

國立考古博物館

 

國家考古博物館位於瓦萊塔的一棟令人驚嘆的巴洛克式建築中。 您會發現可以追溯到新石器時代,青銅時代的匕首和非常古老的馬耳他金星的寶藏。 這是發現島上早期歷史的好方法。 如果您喜歡某個時期,可能會激發您參觀島上其他考古遺址的機會。

 

Ġgantija寺廟

 

比埃及金字塔還古老的巨石廟宇。 是的,你聽到的是對的。 Ġgantija寺廟是超凡脫俗的。 土耳其的Gobekli Tepe是更古老的起源中唯一已知的宗教結構。 這些神廟可以追溯到5500年左右。 由於它們是如此古老,因此對建造它們的人知之甚少。 寺廟是在發明輪子之前建造的。 他們如何用這種原始材料建造它們? 這肯定是一個雄心勃勃的項目。

加入 Travel Gay 電子通訊

更多同性戀旅遊新聞,訪談和特色

馬耳他最佳旅遊

您可以從我們的合作夥伴那裡免費瀏覽24小時內取消預訂的馬耳他旅行團。

最佳體驗 in 馬耳他 為您的旅行獲取您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