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里約熱內盧景點玩樂

在里約熱內盧景點玩樂

地球上最有活力的城市之一,里約熱內盧。

憑藉 2016 年奧運會的精彩和遺產,里約熱內盧每年繼續迎來數百萬遊客。 雖然它對 LGBT 的友好程度有時有點不穩定,但它仍然是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旅遊勝地,有很多值得參觀和做的事情。

這是我們在里約熱內盧最喜歡做的事情的指南。

甜麵包山

甜麵包山

去糖麵包山是每個人都推薦的事情之一,他們說得沒錯! 從頂部看到的景色令人嘆為觀止,您被美麗的大自然所包圍,這是遠離繁忙城市的絕佳休息場所。 只需乘坐兩趟纜車即可輕鬆到達山頂。 旅行者提示:一大早去避開人群,欣賞城市的甦醒!

基督救世主

基督救世主

可能是里約熱內盧最著名的標誌。 這座巨大的雕像俯瞰著整個城市,並提供了絕佳的景觀。 雕像位於科爾科瓦多山,可乘坐火車到達。 旅客提示:請在您想要參觀的前一天購買門票,因為一次只允許有限數量的人參觀。 火車每 20 分鐘一趟,但再次建議您早上或深夜出發。

科帕卡巴納海灘

科帕卡巴納海灘

這個漫長而美麗的海灘以其熱鬧的氛圍而聞名。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放鬆的地方,坐下來喝杯凱匹林納雞尾酒,那麼低頭在沙灘上找個地方,看著海浪爬上沙灘。 您會發現許多當地人在傳統的里約即興演奏中載歌載舞,還有許多有抱負的足球運動員在沙灘上練習球技。 旅行者提示:最好白天遊覽,不要晚上游覽,雖然海灘有燈光,周圍也有警察,但白天遊覽比較安全。

植物園

如果您想遠離城市的喧囂,為什麼不前往植物園呢?那裡有一些最輕鬆、最寧靜的花園,還有一些奇異的動物! 旅客提示:為了遊覽所有景點,建議預留半天時間參觀花園。 花園內設有一家可愛的餐廳,您可以在自然美景的環繞下享用美味佳餚。

國立歷史博物館

對於那些想要吸收這座城市提供的歷史文化的人來說,Museu Historico Nacional博物館絕對值得一遊。 博物館內有數以千計的描述巴西曆史的歷史文物。 亮點包括巨大的油畫,描繪了巴西和巴拉圭之間的可怕戰爭,唐·佩德羅二世(Dom Pedro II)統治58年等等! 這是一個非常實惠的遊覽,價格從8美元起。

了解更多: 里約熱內盧同性戀指南.

加入 Travel Gay 訂閱成為第一個收到我們最新消息的人。

更多同性戀旅遊新聞,訪談和特色

里約熱內盧最佳旅遊

在您的旅程開始前24小時,可免費從我們的合作夥伴那裡瀏覽里約熱內盧的部分旅行,並免費取消。

最佳體驗 in 里約熱內盧 為您的旅行獲取您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