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約熱內盧

里約熱內盧同性戀指南

里約是巴西最活躍,最有活力的目的地

里約熱內盧是一個充滿活力和令人興奮的同性戀目的地,以其原始的沙灘,一年一度的狂歡節和迷人的風景而聞名世界。

這個城市是一個標誌性的目的地,為同性戀旅行者提供了在巴西最自由的城市之一享受各種LGBT酒吧,俱樂部和場所的機會。 里約(Rio)多樣而充滿活力的同性戀場景很容易看到,常見的是首字母縮寫詞“ GLS”,它代表同性戀,女同性戀者和同情者(盟友的本地術語),並出現在該市最佳場所的廣告中。

里約熱內盧最著名的同性戀地區是伊帕內瑪(Ipanema),以熱鬧的同性戀夜生活和綿延的海灘而聞名,然而,在整個城市中都可以輕鬆找到同性戀友好場所。

狂歡節

里約熱內盧的同性戀酒吧和夜店

加萊里亞咖啡廳 位於伊帕內瑪(Ipanema)的正中心,22年來,它一直是里約同性戀社區最著名的聚會場所之一。 俱樂部以多樣化和折衷的人群而聞名,致力於為所有訪客提供包容性的體驗。 您可以根據俱樂部的參觀時間在俱樂部享受各種聚會,展覽和表演。

對於任何在里約熱內盧的同性戀旅行者來說,重要的俱樂部是 里約週。 The Week酒店分佈在兩層樓上,擁有多個酒吧,甚至還有一個室外游泳池,是里約最大和最受歡迎的同性戀舞蹈俱樂部,距離城市北部中心區的海濱不遠。

博伊特1140 是里約熱內盧排名第一的變裝表演俱樂部。 儘管與里約熱內盧的大多數同性戀酒吧不同,1140 距離市中心稍遠,但它定期舉辦變裝表演,並邀請一些世界頂級 DJ 表演。

科帕卡巴納最古老的同性戀酒吧 La Cueva 成立於 1964 年,至今仍然是該市最受歡迎的目的地之一。 這個舒適的俱樂部的內部設計看起來像一個洞穴,與里約熱內盧許多較大的場地相比,提供了更親密的選擇。 La Cueva 在老年同性戀群體中特別受歡迎,演奏巴西音樂和電子音樂直到深夜。

里約海濱

里約熱內盧同性戀酒店

經過一整天的里約觀光 麗茲·勒布隆 是放鬆身心的理想場所。 這家四星級酒店除了提供時尚的空調客房外,還提供各種設施; 包括桑拿浴室,游泳池和健身房。 Ritz Leblon酒店距離海濱和Leblon海灘僅幾步之遙。

如果您想住在里約熱內盧最時尚的地點之一,那麼您的最佳選擇就是 索爾依帕內瑪酒店,位於 Posto 9 對面,這是伊帕內瑪著名的救生員哨所之一。 屋頂泳池和海濱景觀使 Sol Ipanema Hotel 成為欣賞城市美景的理想場所。

還擁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屋頂游泳池和露台, 亞特蘭蒂斯科帕卡巴納酒店 對於來里約熱內盧的遊客來說,是一種現代而時尚的選擇。 該酒店位於該市許多受歡迎的商店附近,科帕卡巴納海灘(Copacabana Beach)僅五分鐘車程。 亞特蘭蒂斯科帕卡巴納酒店的價格合理的客房使其成為預算有限的旅行者的理想選擇。

里約海灘

里約熱內盧的同性戀海灘

里約以其綿延的沙灘而聞名,每年吸引數百萬遊客。 在同性戀社區中,也有幾處海灘享有同等的聲譽。

里約熱內盧最著名的同性戀海灘就在 阿莫埃多街(Rua Farme do Amoedo),伊帕內瑪標誌性的同性戀街道。 從巨大的彩虹旗可見,該海灘被稱為法姆海灘,吸引著美麗而多樣化的人群。 海灘與主要海濱長廊被一排棕櫚樹隔開,在某些區域給人一種私密的感覺。 如果您想在晚上參加聚會,請留意在海灘上分發傳單的促銷人員。

儘管不僅僅被稱為同性戀海灘, 普拉亞杜阿布里科 是位於主要城市之外的包容性同性戀友好裸體主義者海灘。 普拉亞杜阿布里科(Praia Do Abrico)可乘汽車和巴士抵達,是城市最受歡迎的裸體海灘,雖然允許自拍照,但在拍照時請多多注意,以確保完全的隱私。

基督救世主

里約熱內盧必看景點

里約擁有許多美麗的風景和令人印象深刻的景點。 該市許多最著名的景點都位於相對中心的位置,可以通過公共汽車和地鐵網絡輕鬆抵達。

基督救世主基督是世界七大現代奇觀之一,高98英尺,令人印象深刻,是耶穌基督的裝飾藝術雕像,由法國雕塑家Paul Landowski於1931年完成。 這座標誌性的雕像位於220個台階的頂部,雖然在旅遊高峰期可能會很忙,但可以欣賞到里約熱內盧的壯麗全景。

Escadaria Selaron通常被認為是世界上最漂亮的樓梯之一。 樓梯的設計師最初是通過翻修房屋門前維護不善的台階開始的,如今已成為世界各地各種顏色和材料的瓷磚傑作。 Escadaria Selaron是里約熱內盧許多徒步旅行中的熱門目的地,距離最近的地鐵站只有五分鐘的步行路程。

如果您不恐高並且想要欣賞里約熱內盧無與倫比的景色,那麼可以考慮乘坐著名的纜車登上舒格洛夫山的山頂。 甜麵包山坐落在瓜納巴拉灣的入海口,曾出現在無數電影中,乘坐纜車從開始到結束僅需三分鐘。

了解更多: 里約熱內盧景點.

自豪

里約熱內盧的同性戀權利

巴西擁有南美最先進的LGBT權利,自2013年以來,同性婚姻已成為法律,根據該國的反種族主義法律,同性戀恐懼症和跨性別恐懼症已被定為犯罪。

2019 年,新右翼政府的選舉引發了人們對巴西 LGBT 人群權利和安全的擔憂,特別是該國總統雅伊爾·博爾索納羅 (Jair Bolsonaro) 的言論。 儘管 LGBT 人群面臨著充滿挑戰的環境,但巴西在 LGBT 權利和保護方面仍然是世界上最先進的國家之一。

里約熱內盧是國際同性戀首都,每年舉辦一些規模最大,最令人印象深刻的驕傲慶典。 慶祝活動於XNUMX月舉行,吸引了來自巴西和世界各地的遊客。

加入 Travel Gay 訂閱成為第一個收到我們最新消息的人。

今天發生了什麼

更多同性戀旅遊新聞,訪談和特色

里約熱內盧最佳旅遊

在您的旅程開始前24小時,可免費從我們的合作夥伴那裡瀏覽里約熱內盧的部分旅行,並免費取消。

最佳體驗 in 里約熱內盧 為您的旅行獲取您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