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雷維噴泉

在羅馬景點玩樂

探索永恆之城的亮點

在羅馬不乏要做的事情。 永恆之城是一個露天博物館。 您可以花一輩子探索羅馬帝國的遺跡。

羅馬是歐洲第三大訪問量最大的城市。 大多數遊客都被羅馬鬥獸場、梵蒂岡城和羅馬廣場等景點的歷史魅力所吸引。 這座城市不僅僅是歷史遺蹟的集合。 羅馬擁有一流的烹飪場所、許多一流的酒店和一個小型同性戀場所。 條條大路通羅馬。

羅馬鬥獸場

羅馬鬥獸場

羅馬最著名的紀念碑是羅馬競技場。 它已有近500年的歷史,並且仍然是有史以來最大的圓形劇場。 羅馬競技場使用了XNUMX年。 它被廢棄了更長的時間,並且在戰爭和地震中倖存下來。

我們都看到過角斗士。 這實際上是發生血腥的格鬥戰爭的地方。 在古羅馬沒有社交媒體,因此,如果您想將某人拆散,則必須在現實生活中做到。

羅馬競技場曾經被大理石覆蓋過。 它是歷史上最偉大的娛樂場所之一。 今天是一片廢墟。 羅馬的每個遊客都前往羅馬競技場。 在旺季可能會變得很忙。 當天晚些時候,事情將會變得安靜一些。

羅馬廣場

羅馬廣場

羅馬廣場和羅馬鬥獸場是古羅馬倖存的兩個最大古蹟。 該論壇由許多寺廟和商業,政治,法律和社會活動領域組成。 那是這座城市跳動的心臟。

羅馬帝國陷落後,該論壇被廢棄,並被歷史所取代。 它的位置已知,但直到20世紀才被發掘。 沿著Via Scara漫步。 這條街將圓形劇場廣場與羅馬競技場相連。 朱利葉斯·凱撒(Julius Caesar)曾經漫步過它。 您肯定會想探索一些寺廟。 在論壇上有太多值得一看的地方,值得一遊。

特雷維噴泉

特雷維噴泉

特萊維噴泉(Trevi Fountain)於1762年完工。它已發展為近神話般的狀態。 據說如果您投一枚硬幣,您將返回羅馬;如果您投兩枚硬幣,您將愛上一個炙手可熱的意大利人;如果您投三枚,您將結婚。 如果您不停地刷卡,可以嘗試Trevi Fountain的運氣。 不過,您可能會坐在長椅上滾動Grindr,不是嗎? 它可能具有相同的效果。

很多人都這麼認為——當然是羅馬人! - 成為世界上最美麗的噴泉。 您今天看到的噴泉大多可以追溯到 18 世紀,但其起源可以追溯到兩千多年前。 羅馬的事物往往非常古老。

羅馬·同性戀酒吧

探索羅馬的同性戀場景

羅馬在這樣一個主要城市裡有一個很小的同性戀場景。 它也很離散。 您將找不到覆蓋著彩虹旗的大同性戀區。 羅馬有一些同性戀酒吧。 同性戀現場真的在晚上開始。 與酒吧相比,您會發現同性戀俱樂部更多,包括每月一次的舞會。 一些俱樂部將在夏季關閉。 看看我們的 羅馬同性戀俱樂部頁面 並查看場館的社交媒體以獲取有關活動和開放時間的最新信息。

帕里奧尼

帕里奧尼

前往Parione區體驗羅馬的夜生活。 納沃納廣場(Piazza Navona)和坎波菲奧羅(Campo de'Fioro)遍布酒吧和餐館。 您也可以在白天參觀。 Parione擁有許多羅馬最好的精品店。 這是羅馬歷史中心的主要夜生活區。

帕拉蒂尼山

帕拉蒂尼山

帕拉蒂尼山(Palatine Hill)是古羅馬精英的重磅耕地,曾經散佈著宏偉的宮殿和別墅。 您可以參觀弗拉維安宮的遺跡。 前往多米斯·弗拉維亞(Domus Flavia),該城堡建於公元前81年,為多米蒂安皇帝(Emperor Domitian)建造。 原始建築物的一些殘骸仍在那裡。

利維亞之家是真正的亮點,因為它是帕拉蒂尼山上保存最完好的古代建築之一。 甚至牆壁上仍可見馬賽克。 站在帕拉蒂尼山(Palatine Hill),您將欣賞城市全景,包括羅馬廣場(Roman Forum)的直接景觀。 您將看到為什麼羅馬精英選擇帕拉蒂尼山作為他們的鄰居。

梵蒂岡城

梵蒂岡城

世界上最小的國家是梵蒂岡城。 這是天主教會的領袖。 梵蒂岡幾乎位於羅馬,儘管從技術上講它是一個特殊的國家 - 有點道理,對吧? 大約有一千人居住在梵蒂岡,其中包括教皇。 這是您計劃羅馬之旅時必去的景點。 您將驚嘆於西斯廷教堂米開朗基羅的天花板,並在梵蒂岡博物館看到無價的文物和藝術品。

自羅馬帝國時代以來,教皇一直是“天堂鑰匙的守護者”。 帝國可能已經衰落,但梵蒂岡從未衰落。 梵蒂岡至少值得花半天時間。 從某些方面來說,羅馬帝國在梵蒂岡繼續存在。 歷史的連續性反映在梵蒂岡儲存的寶藏中。 梵蒂岡檔案館中的一些珍寶包括蘇格蘭瑪麗女王寫的最後一封信,以及馬丁·路德的絕罰信。 奇怪的是,該檔案館自 1939 年起不對公眾開放。 得出你自己的結論。

加入 Travel Gay 訂閱成為第一個收到我們最新消息的人。

更多同性戀旅遊新聞,訪談和特色

羅馬最佳旅遊

在您的旅程開始前24小時,我們的合作夥伴免費提供取消瀏覽羅馬的精選遊。

最佳體驗 in 羅馬 為您的旅行獲取您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