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伊·羅馬

蓋伊·羅馬

羅馬被稱為“永恆之城”,擁有令人驚嘆的古蹟、具有 1000 年曆史的教堂、宮殿、噴泉和熱鬧的同性戀場景。

羅馬

關於我們 羅馬

羅馬擁有無與倫比的古代遺址、令人驚嘆的藝術和宏偉的建築,為您提供穿越時間和文明的旅程。 羅馬的特色同樣受到其現代活力的影響,特拉斯提弗列等街區可以讓您一睹當地生活,而西班牙階梯和科爾索大道則迎合了時尚人士的需求。 

您會在羅馬找到一個像樣的同性戀場景,儘管它比您想像的更小、更離散。 您會發現比同性戀酒吧更多的俱樂部和深夜活動,因為羅馬的同性戀場景往往在深夜出現。 一年一度的羅馬驕傲節 (Rome Pride) 吸引了一群熱情的人群來到市中心,反映出 LGBTQ+ 群體的接受度和知名度不斷提高。

無論您想去哪裡旅行,您都可以圍繞羅馬構建您的整個意大利之旅。 您將想要探索羅馬鬥獸場、羅馬廣場、聖彼得廣場和大教堂。 然後是米開朗基羅的西斯廷教堂。 這座城市的美食是對意大利風味的致敬,擁有傳統的小餐館和現代餐館,供應令人垂涎的意大利面、披薩和冰淇淋。

同性戀羅馬 - Travel Gay 指南

新聞與功能

羅馬 最新活動

  • IMG

    Roma Pride 2024

    查看細節

    15月XNUMX日星期六

羅馬 旅遊

瀏覽我們合作夥伴提供的精選羅馬旅遊項目,您可以在遊覽開始前 24 小時免費取消。

最佳體驗 in 羅馬 為您的旅行獲取您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