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頓

在波士頓景點玩樂

發現新英格蘭最好的

波士頓是馬薩諸塞州最大的城市。 它是美國最富有的城市之一。 肯尼迪國際機場非常喜歡波士頓 - 當您在城裡時,一定要參觀肯尼迪博物館。 漫步穿過時尚的燈塔山 (Beacon Hill) 街區,品嚐蛤蜊濃湯,並在波士頓茶黨博物館 (Boston Tea Party Museum) 喝杯茶。 您會在波士頓發現一個小型的同性戀場景。

美國的一些精英大學在波士頓或其附近。 這是一個生活的好地方,也是一個工作的好地方。 波士頓是如此受歡迎,生活費用已接近紐約的期望。

美術博物館

美術博物館

北美最好的藝術博物館之一,您會發現龐貝古城的壁畫,法國印象派藝術品以及介於兩者之間的所有藝術品。 這是一個巨大的博物館,所以您不能一勞永逸。 每年吸引超過一百萬的遊客。 根據您感興趣的領域,您可以探索古埃及地區,日本藝術,荷蘭黃金時代的藝術和稀有書籍。

美術博物館是藝術愛好者以及那些想比自己真正擁有更多文化的人必不可少的。

波士頓

波士頓公共花園

波士頓公共花園是美國第一個植物園。 它是免費的。 探索蜿蜒的小路,享受田園風光。 您還可以快速拍照,然後離開。

這是野餐的好地方。 這裡有許多噴泉、歷史悠久的雕像和鴨子——既有活鴨子,也有著名的鴨子雕像。 波士頓公共花園深受當地人喜愛,許多令人難忘的電影場景都曾在此取景。

波士頓茶話會船與博物館

波士頓是新英格蘭為中古英格蘭提供中指的城市。 早在1773年,一群波士頓人就從東印度公司傾銷了342箱茶葉。 這是對英國對美國殖民者徵收的稅款的蔑視行為。 這是一個重大事件,預見了1775年的美國革命。

參觀波士頓茶話會船與博物館,以了解有關美國歷史這一章的更多信息。 自然地,博物館提供茶。

波士頓

波士頓的同性戀場景

相對於波士頓的規模,波士頓沒有很大的同性戀場面。 有幾個同性戀場所供您查看。 俱樂部咖啡廳 是後灣地區的一家同性戀酒吧和餐廳。 每週營業XNUMX天。 這 波士頓鷹 可能是波士頓最同性戀的聚會場所。 它是您在整個美國都能找到的知名鷹牌品牌的一部分。 如果你想去泡吧, ICON 是您應該嘗試的同性戀俱樂部。 一個結識一些當地人並跳舞過夜的好地方。

約翰·F·肯尼迪總統圖書館和博物館

這個博物館是獻給美國最英俊的總統的。 肯尼迪(JFK)的生活短暫,但這是20世紀最偉大的生活之一。 他的故事和他死後的奧秘繼續使人們著迷。 您可以在一個小時左右內參觀博物館。 它擁有他的許多財產,包括紙張,他的家具和他在古巴導彈危機期間製作的塗鴉。 博物館還擁有傑基·肯尼迪的一些服裝。 她確實穿了一些很棒的衣服!

燈塔山

燈塔山

這是波士頓歷史最悠久的地區。 您會發現古董店,維多利亞時代的房屋,高檔餐廳和一些非常昂貴的房地產。 這是非常新英格蘭,是美國一些精英階層的故鄉。 您可以參加徒步旅行或按自己的步調探索。 樹葉與建築物的顏色相匹配時,秋天尤其迷人。 它以曾經站在城市最高點的燈塔命名。 這將是品嚐經典波士頓菜的好地方。 蛤雜燴是經典之作。

將波士頓與普羅溫斯敦合併

很多人將波士頓和普羅溫斯敦聯繫在一起,因為乘坐渡輪僅需 90 分鐘。 普洛 是一個同性戀天堂,它是我們許多部落定居的地方。

了解更多: 普羅溫斯敦同性戀指南.

加入 Travel Gay 電子通訊

更多同性戀旅遊新聞,訪談和特色

  • 大椰子旅館
    美國同性戀旅館

波士頓最佳旅遊

在您的旅程開始前24小時,可免費從我們的合作夥伴那裡瀏覽波士頓的精選遊覽,並免費取消。

最佳體驗 in 波士頓 為您的旅行獲取您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