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伊普羅溫斯敦

蓋伊普羅溫斯敦

普羅溫斯敦是馬薩諸塞州科德角北端的一個海濱城市,長期以來一直是波希米亞和同性戀文化的重要中心

普洛

關於我們 普洛

普羅溫斯敦可能是美國最受歡迎的同性戀度假勝地。這是科德角頂端的小鎮。 P 鎮擁有許多同性戀酒吧和同性戀酒店。全年人口只有 3000 人,旺季時人口會成長到 60,000 萬人左右,其中許多人是同性戀。

五月花號最初停靠在普羅溫斯敦,因此它是美國歷史上的一個主要城鎮。來到這裡的清教徒絕對無法想像這裡會成為地球上最快樂的地方之一!普羅溫斯敦擁有精彩的同性戀夜生活和繁榮的文化景觀。許多來自紐約的頂級戲劇表演者在旺季湧向普羅溫斯敦來招待同性戀者。每個美國 LGBT+ 公民一生中都應該至少訪問普羅溫斯敦一次。每年都有很多人回來。

蓋伊普羅溫斯敦 - Travel Gay 指南

新聞與功能

普洛 最新活動

  • IMG

    Provincetown Pride 2024

    查看細節

    31 月 XNUMX 日,星期五

普洛 旅遊

瀏覽我們合作夥伴提供的普羅溫斯敦精選旅遊項目,您可以在遊覽開始前 24 小時免費取消。

最佳體驗 in 普洛 為您的旅行獲取您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