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多倫多景點玩樂

在多倫多景點玩樂

多倫多是加拿大最令人興奮的城市

多倫多是加拿大最大的城市,被廣泛認為是世界上生活水平最高的城市之一,也是旅行的理想之地。 這個城市是一個充滿活力,清新和令人興奮的環境,是其多樣化的人口和悠閒的態度的產物。

多倫多是200多種文化的故鄉,在城市的街道上就可以看到,這裡擁有三個唐人街和兩個小意大利。 多倫多的藝術和文化景點也是北美地區最具活力和保存最完好的景點,因此鼓勵遊客探索這座創意城市所能提供的一切。

許多人還將多倫多列為北美同性戀旅遊的最佳目的地之一,該市的標誌性同性戀村莊是一個充滿包容性和激情的LGBT +文化的繁華樞紐。 同性戀旅行者會注意到各地都有LGBT +驕傲,夜生活和社區的跡象。 了解更多: 多倫多同性戀指南.

CN塔

 

CN塔

 

自553年開放以來,加拿大國家大廈聳立於令人驚嘆的1976米高處,一直是多倫多天際線的固定裝置。該塔充當廣播和電信中心,並且也是該市最受歡迎的旅遊目的地之一。

加拿大國家電視塔可欣賞到多倫多及其周邊地區的不間斷景觀,設有三個觀察層,包括帶有落地全景窗的LookOut層和著名的玻璃地板觀察區,使遊客有機會凝望城市的街道。 客人可以乘坐玻璃電梯前的58秒鐘激動人心的旅程到達塔頂,還可以在塔樓的餐廳享用屢獲殊榮的加拿大美食。

 

聖勞倫斯市場

 

自1803年以來,聖勞倫斯市場一直是多倫多社區和美食界的心臟。 該市場在2012年被《國家地理》雜誌評為全球最佳食品市場,是多倫多品嚐新鮮農產品和手工藝品的最佳場所之一。

聖勞倫斯市場(St Lawrence Market)由三座大型建築組成,而南方市場(South Market)則是遊客在這裡找到的120多家攤販,出售從香料,蔬菜到海鮮和肉類的各種產品。 市場的高層次聚集了眾多展覽,展示並展示了多倫多獨特的藝術,文化和歷史。

全年在聖勞倫斯市場舉行許多節日和活動,包括現場表演,烹飪班和講習班。 市場週一至週六開放,並在午後趨於繁忙,此時便可以體驗到經典的熙熙atmosphere氣氛

 

皇家安大略博物館

 

安大略安大略皇家博物館(Royal Ontario Museum)一直在展示來自世界各地的歷史藝術和文化,已有100多年的歷史,通常被認為是北美頂級文化機構之一。 皇家安大略博物館擁有13萬件藝術品,藝術品和文化作品,分佈在40個畫廊中,是最大的收藏之一,並且是創新和研究的領導者。

博物館的外部與它所擁有的文物一樣令人驚嘆,將建築的原始設計與醒目的超現代擴展相結合,皇家安大略博物館是多倫多如此典型的建築創新的典範。

該博物館是一系列臨時展覽和永久展覽的所在地。 該機構位於多倫多市中心,靠近該市許多最受歡迎的酒店和其他景點,因此對任何旅客來說都是一個方便且值得一遊的地方。

多倫多驕傲2019

 

多倫多的同性戀酒吧

 

多倫多的同志村是各種各樣吸引人的同性戀酒吧和夜總會的故鄉,遊客可以盡情享受,該地區被認為是北美同性戀旅行者的最佳目的地之一。

伍迪的 酒吧因美國版邪教電視節目“像民間的奎爾”而聞名,該場所以該場所的主要同性戀聚會場所為特色。 這家寬敞的多層次俱樂部以舉辦駐地和巡迴皇后的精彩表演而聞名,還擁有各種年齡,部落和風格的多樣化人群。

了解更多: 多倫多同性戀指南.

安大略美術館

 

安大略美術館

 

安大略美術館位於多倫多繁華的市區,是城市文化與創造力的機構。 畫廊在整個世界範圍內陳列著各種各樣的藝術品和裝置,館內收藏著各種各樣的作品。

該畫廊擁有戴安娜(Dianne Arbus),畢加索(Pablo Picasso)和草間彌生(Yayoi Kusama)之類的作品,是精選繪畫,照片,素描和雕塑的故鄉。 安大略省美術館的收藏包括95,000件作品,專門研究當代和現代作品。

畫廊所在地多倫多市中心的區域是該市的主要時尚,劇院和娛樂區,這意味著有很多事情要做,並且該區域通過多倫多高效的公交和鐵路網絡與城市的其他地區緊密相連。

多倫多卡薩洛瑪酒店

 

卡薩洛馬

 

卡薩羅馬城堡 (Casa Loma) 因其成為該市最受歡迎的景點之一而聞名。 它看起來有點像一座城堡——儘管不像傳統的英國城堡那麼古老! - 哥特式風格的豪宅和花園現在是一座向公眾開放的歷史建築。 該建築建於 20 世紀初,是金融家亨利·佩拉特爵士的住宅,也是《X 戰警》等電影的熱門拍攝地。 這也是一個很棒的婚禮場地。

 

高公園

 

高地公園是多倫多最大的公園,以茂密的植被,寧靜的湖濱長廊和動物園而聞名。 該公園提供了一個安靜而輕鬆的空間,可避開多倫多市中心的喧囂和喧囂,其龐大的規模意味著遊客可以在地面上徘徊數小時。

參觀者可以遊覽高地公園的迷你動物園,那裡是美洲駝,水牛,野牛,鹿和孔雀的棲息地,或者沿著櫻花林蔭的大道漫步,觀賞盛開的花朵。 每年四月或五月左右,迷人的白色和粉紅色櫻花盛開,吸引了成千上萬的遊客。

加入 Travel Gay 電子通訊

更多同性戀旅遊新聞,訪談和特色

多倫多最佳旅遊團

在您的旅程開始前24小時,可免費從我們的合作夥伴處瀏覽多倫多的精選旅行團,並免費取消。

最佳體驗 in 多倫多 為您的旅行獲取您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