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同性戀指南

多倫多同性戀指南

多倫多非常歡迎同性戀旅行者

多倫多是加拿大大都會生活的一個明亮而繁華的中心,也是加拿大人口最多的城市。 多倫多多次被評選為世界上最好的居住地之一,對於同性戀旅行者而言,多倫多同樣是一個令人愉快的目的地。

多倫多的藝術和文化景觀是世界上最有前途的景觀之一,以其眾多的藝術家和創意人士而聞名,這些藝術家和創意人士正在推動這座城市成為創新和創造中心的聲譽。 多倫多還是多元文化和多元化的中心,美食家將享受餐飲的各種選擇,其中許多都可以在市中心找到。

多倫多的同性戀現場是世界上最多樣化和獨特的地區之一,它為同性戀社區如何在保持其身份現代化的同時保留其文化樹立了全球標準。 該市的同志村也是北美最大,最受歡迎的同志村之一,其特色是美國標誌性電視節目《取悅於民俗》的標誌性美國拍攝地點。

 

多倫多的同性戀酒吧和夜店

 

多倫多標誌

多倫多的同性戀村莊擁有各種各樣的同性戀俱樂部和酒吧,讓遊客可以盡情享受,該地區被認為是北美同性戀遊客的最佳目的地之一。

伍迪酒吧 美國版的“Queer as Folk”使該場地成為節目中同性戀角色最喜歡的場地。 這個繁忙的多層次俱樂部以舉辦來自當地和巡迴女王的世界級變裝表演而聞名,也歡迎不同年齡、部落和風格的人群。

精品吧 是多倫多同性戀村莊最時尚的景點之一,可欣賞標誌性教堂街的美景。 酒吧設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室外露台,使其成為在溫暖的夏日下午喝酒的理想場所。 Boutique Bar提供各種飲品,並由友好而細心的調酒師混合而成。

多倫多的同性戀俱樂部場景在 2021 年的冠狀病毒危機中遭受重創。多倫多一些最受歡迎的同性戀俱樂部關閉,包括 Club120 和 Fly 2.0,這也是《Queer as Folk》的主要拍攝地點。

 

多倫多同性戀酒店

 

希望留在多倫多同性戀村莊中心地帶的客人有很多選擇,價位和口味不一。 安多爾之家酒店 距城市同志村中心僅24分鐘路程。 這個時尚的場地的特點是其裸露的磚牆,迷人的城市景觀和優雅的裝飾。 住客可以使用客房的電唱機和平板電視放鬆一下。 酒店客房可使用場外健身館,酒店賓客可7/XNUMX全天候使用。

黑澤爾頓 是一家五星級酒店,距離 飛馬酒吧 和精品酒吧,這是多倫多最受歡迎的兩個同性戀酒吧。 客人可以在設有水療風格的浴缸和內部高級餐廳的The Hazelton奢華現代酒店中放鬆身心。 酒店還擁有一個令人印象深刻的美容中心,提供各種護理和程序,以及一個設備齊全的水療中心。

位於城市的市中心,並坐落在光滑的玻璃摩天大樓中, 多倫多麗思卡爾頓酒店 為客人提供精緻的奢華,他們可以享受優雅而現代的內飾和襯砌有加拿大和全球各地藝術品的牆壁。 嬌韻詩溫泉酒店是麗思卡爾頓酒店蛋糕上的櫻桃,客人可以在這裡享受訓練有素的治療師的各種療法和按摩。

 

多倫多裸體主義者同性戀海灘

 

多倫多同性戀海灘

從主要城鎮搭乘渡輪不遠便可到達 漢蘭點 這是一個充滿自然的可愛地區。 它還包括多倫多的裸體海灘。 雖然嚴格來說,這片海灘不僅僅是多倫多的同性戀海灘,但它確實歡迎所有想要閒逛的人。 乘坐渡輪即可輕鬆到達,您需要自帶當天的食物和飲料,因為周圍幾乎沒有什麼東西,儘管島上的其他地方確實有一些售貨亭和商店。 正如標牌上所寫,禁止拍照!

 

探索多倫多的自然風光

 

從漢蘭角看多倫多

漢蘭角 (Hanlan's Point) 是散步的好地方,即使您不喜歡裸體日光浴。 它享有城市和安大略湖的美景。 多倫多擁有 1,500 多個綠地,每個綠地都擁有一系列小徑、海灘、自行車道和野生區域。 這些空間為旅行者提供了逃離城市喧囂的放鬆場所。

亞歷山大·繆爾花園(Alexander Muir Gardens)是舉行婚禮和拍照的熱門之地,也就不足為奇了。 花園設有修剪整齊的花園和裝飾精美的雕塑區。 鼓勵旅客探索蜿蜒穿過地面的許多小徑。

高公園是多倫多最大的綠地,以其各種各樣的環境和吸引遊客的景點而聞名。 參觀者可以享受公園動物園,湖邊長廊和多條遠足小徑的樂趣,並可以輕鬆地花一整天探索這個獨特而美麗的空間。 該公園為旅客提供了一個安靜的空間,可遠離多倫多市中心的喧囂和喧囂。

 

沉浸在維多利亞時代的建築中

 

酒廠區是多倫多一個獨特且被廣泛保存的地區,被指定為加拿大國家歷史遺址得到了保護。 該地區是北美最大的維多利亞式建築收藏的所在地,其中許多已被改造成迷人而地道的當地咖啡店和咖啡館。

該地區從秋季開始就變成了冬季仙境,具有時代特色的建築為多個聖誕市場和冬季節日提供了完美的背景,每年吸引成千上萬的遊客來到該地區。 卡薩羅馬城堡也值得探索和參觀,它曾被用作《X戰警》等電影的背景。 了解更多: 在多倫多景點玩樂.

 

多倫多的同性戀權利

 

加拿大的LGBT +權利是美洲最先進的一些權利,加拿大的大部分LGBT +人口享有全套保護和權利。 特別是在多倫多,同性戀人口顯而易見,同性戀旅行者會注意到遍布城市的許多驕傲旗幟。 加拿大是第一個在正式文件中為識別為非二進制的個人創建第三種性別選擇的國家之一。

加入 Travel Gay 訂閱成為第一個收到我們最新消息的人。

更多同性戀旅遊新聞,訪談和特色

多倫多最佳旅遊團

在您的旅程開始前24小時,可免費從我們的合作夥伴處瀏覽多倫多的精選旅行團,並免費取消。

最佳體驗 in 多倫多 為您的旅行獲取您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