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姆斯特丹

阿姆斯特丹的同性戀巡遊

在阿姆斯特丹這樣一個性自由的城市,有許多“更公共”的地方供男人聚會和娛樂,這並不奇怪。 這是鎮上和周邊最受歡迎的同性戀巡航區的綜述。

阿姆斯特丹是最大的城市之一 歐洲同性戀郵輪俱樂部的場景。 最多 郵輪和戀物癖商店 位於Warmoesstraat地區。 這些包括 網絡, 咕咕巢, 臟雞巴, 老鷹阿姆斯特丹等等。

俱樂部教堂 在克爾克斯特拉特(Kerkstraat),每個週末都會舉辦一個僅限男性的流行舞蹈和巡遊派對,著裝要求(例如內衣,裸身,皮革,拳擊手,背帶,運動服)。

但是很明顯,同性戀巡遊不僅發生在酒吧內部。 多年來,阿姆斯特丹附近的幾個室外區域已成為廣受歡迎的同性戀巡遊勝地,人們可以在那裡聚會和玩樂。 在奧弗蘭登(Oeverlanden)的一個公園中,甚至有一個官方的巡遊區。

阿姆斯特丹德奧弗蘭登公園

Oeverlanden /新米爾

也許是阿姆斯特丹最受歡迎的巡遊地點。 Oeverlanden是公園區,Nieuwe Meer是位於市中心外的一個小湖。 這個休閒區在夏天變得擁擠。 可以選擇穿衣服進行日光浴,也可以在湖里游泳。

如標誌所示,這是唯一正式認可和容忍巡航的地方。 該動作白天和黑夜進行(晴天時更忙)。 與往常一樣,天黑後巡航需要您自擔風險。 另請注意,該地區在異性戀夫婦和男同性戀者中都很受歡迎。

東公園

這座大型公園位於阿姆斯特丹東部,天黑後變得一片狼藉。 最受歡迎的景點是在湖的東邊。 儘管幾乎沒有關於暴力和搶劫的報導,但您應該始終小心。 當地政府還增加了照明,以使其更難以隱藏在陰影中! [點擊此處查看Oosterpark附近的酒店]

馮德爾公園

馮德爾公園

馮德爾公園是阿姆斯特丹南的公共城市公園。 同性戀巡遊點在公園的右側,一直到“玫瑰花園”的盡頭。 巡遊發生在天黑後,但在夏季,也可能會有白天的活動。 該區域往往在晚上11點之後最繁忙。 [點擊這裡查看馮德爾公園附近的酒店]

Zandvoort同性戀巡遊

贊德沃特

Zandvoort因其賽道和長長的沙灘而聞名,距離阿姆斯特丹中央火車站有30分鐘的火車車程。 這個受歡迎的海灘度假小鎮有裸體海灘和同性戀區。 從火車站出發,您需要向南步行約30分鐘才能到達同性戀海灘。

在這裡,您會發現許多享受陽光和大海的同性戀者。 儘管它們不是裸體主義者海灘的一部分,但巡航仍在沙丘附近。 [點擊此處查看贊德沃特附近的酒店]

了解更多: 阿姆斯特丹同性戀指南.

加入 Travel Gay 訂閱成為第一個收到我們最新消息的人。

今天發生了什麼

更多同性戀旅遊新聞,訪談和特色

阿姆斯特丹最佳遊覽

您可以在出發前24小時免費取消預訂,並與我們的合作夥伴一起瀏覽阿姆斯特丹的精選遊。

最佳體驗 in 阿姆斯特丹 為您的旅行獲取您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