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倫·伯恩和布萊恩·凱利

計畫佬,布萊恩·凱利(Brian Kelly),同性戀旅行,LGBTQ +難民和大流行病

Brian繼續將對航空里程(基本上是免費旅行)的熱情轉變為一個帝國。

布萊恩·凱利(Brian Kelly)也被稱為 點的傢伙。 他的航空里程之旅始於 1996 年,當時他還是個孩子。 他的父親多年來積累了航空里程積分,但不知道如何處理它們。 布萊恩想出瞭如何將飛行里程變成一次免費的加勒比海旅行——這是他的家人認為他們負擔不起的旅行。 對於一個孩子來說,這已經是相當大的成就了。 布萊恩繼續將他對航空里程(基本上是免費旅行!)的熱情轉化為一個帝國。 他向我們的主編達倫·伯恩講述了他的旅程。

 

從匹茲堡到紐約

 

他在匹茲堡長大,但一直想去紐約。 布萊恩從很小的時候就知道自己是同性戀,當他看到一張“街區新來的孩子”的照片時,他第一次意識到自己是同性戀。 但即使在匹茲堡這樣的城市,他在成長過程中也不認識任何一個同性戀者。

2010 年,當他創辦自己的公司時,他決定公開自己的性取向。 “我意識到我的一半觀眾可能是共和黨人或持不同觀點的人。我一開始確實想,我應該躲在櫃子裡嗎?但那不是我。我認為我的博客起飛了“因為我很真實。我會在旅行中展示自己,分享我的觀點,這就是人們想要的。我從來沒有遇到過一個出櫃後又希望自己能回到櫃子裡的人。”

 

作為同性戀者環遊世界

 

“旅行打破了障礙。我們看到如此多進步的原因之一是公開對話——當人們認為同性戀者不是威脅時。” 布萊恩在非洲做了很多慈善工作。 儘管非洲國家的反同性戀法律可能非常嚴厲,但他從探索那個世界的過程中獲益匪淺。

迪拜有一個繁榮但隱藏的同性戀場景。 在不太自由的縣,你經常會發現表面之下的事情更加複雜。 “只要我尊重文化,我就從來沒有遇到過任何問題。一般來說,政府可能有規則,但那個國家的普通民眾不一定遵守這些規則……你可以睡在與您的伴侶一起在馬爾代夫或迪拜使用特大號床。” 謹慎是關鍵。

“很多旅行者都很天真,認為美國是一個富有的政府,[如果他們遇到麻煩]他們會救助他們。實際上他們通常不會,所以我想提醒人們,你不能旅行並假設你的大使館會把你救出來的。旅行時你真的必須保持頭腦清醒。” 明智的話!

 

觀看完整的採訪

 

 

收聽播客

 

在Apple播客上收聽 在Google播客上收聽 在Spotify上收聽

 

牙買加和車臣的彩虹鐵路

 

彩虹鐵路 是一家具有全球影響力的慈善機構。 他們幫助在許多不同國家面臨迫害的 LGBTQ+ 人群。 布萊恩前往牙買加與他們一起工作,並在這個被認為是加勒比地區最仇視同性戀的國家之一看到了 LGBT+ 的現實。 布萊恩說,這是地球上同性戀最難的地方之一,作為一個局外人,他自己並沒有感到受到威脅。 作為一個有錢花並且有回程航班的外國人可以享受一些特權。 真正的挑戰是生活在仇視同性戀國家的人們。

車臣的情況更糟。 當Brian聽說 車臣同性戀集中營 他最初認為這是一個聳人聽聞的標題。 隨著越來越多的目擊者分享他們對同性戀清洗的描述,事實證明這一切都太真實了。 “我們都可以做點什麼。我開始舉辦一些籌款活動,只是提高人們的認識,因為我認為即使在同性戀社區,人們也不明白這有多糟糕。彩虹鐵路不僅僅是讓人們離開。而是讓他們適應,讓他們適應就業和建設社區。”

布萊恩率先向該慈善機構捐贈航空里程,使其能夠為難民預訂機票以逃離逆境。

 

冠狀病毒大流行後旅行的未來

 

那麼,後疫情時代的旅遊何時會復蘇? “我認為疫苗已經有了,這真是令人難以置信。在接下來的幾個月內,特別是在美國,大多數美國人將在夏季(2021 年)之前接種疫苗。我確實相信,隨著技術、測試和疫苗的進步,將會開放“旅行。我認為今年夏天將在一定程度上開放。不過邊界不會完全開放,我認為 2022 年夏天旅行將真正反彈。”

布萊恩強調了信用卡用戶現在可以獲得的許多優勢,尤其是在美國。 “你能賺多少錢真是太瘋狂了。註冊獎金是巨大的。我們即將推出我們的應用程序,它將跟踪你的所有積分,然後還提供使用它們的工具。因為這是一件大事:很多人都保存了積分。2021 年夏天恰逢人們認為我需要旅行,而我擁有所有這些積分,因此沒有比這更好的時間來使用它們了。”

 

布萊恩·凱利的遺願清單

 

旅行回來後,他想參觀馬丘比丘,然後再變得人滿為患。 加拉帕戈斯群島和厄瓜多爾也位居榜首。 Brian引用慕尼黑的慕尼黑啤酒節作為必看的聚會經歷。 從早上7點開始,所有穿著傳統服裝的德國人和遊客都會喝啤酒。 可能出什麼問題了?

在以下位置了解有關如何收集航空公司里程和積分的更多信息 點的傢伙.

加入 Travel Gay 電子通訊

今天發生了什麼

更多同性戀旅遊新聞,訪談和特色

紐約市最佳旅遊

在您的旅行開始前24小時,可免費取消我們與合作夥伴的聯繫,以瀏覽紐約市的各種旅行。

最佳體驗 in 紐約市 為您的旅行獲取您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