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朗曼

美國廣播公司新聞 (ABC News) 的詹姆斯·朗曼 (James Longman) 作為一名同性戀電視記者環遊世界

美國廣播公司外國記者詹姆斯·朗曼告訴 Travel Gay 關於他在路上的生活,他如何來到車臣的同性戀恐懼症主管以及敘利亞的大馬士革如何成為他在地球上最喜歡的地方。

美國廣播公司新聞的詹姆斯·朗曼在接受我們的總編輯達倫·伯恩(Darren Burn)採訪時說 Travel Gay 關於他作為外國記者的時間,其中包括他屢獲殊榮的車臣之行,其中他揭露了針對同性戀者的暴行,同時還以同性戀者身份出身車臣警察局局長。 他還回顧了自己在貝魯特的時間以及在同性戀恐懼場所做同性戀的細微差別。 最近,詹姆斯報導了COVID-19大流行。

詹姆斯於2020年XNUMX月在意大利,當時倫巴第的XNUMX個城鎮處於封鎖狀態。 天真的,我們所有人似乎都認為該病毒可能包含在北部的一個地區內 意大利。 “我站在高速公路上,繼續生活 早安美國。 如果我越過警戒線,我就會進入紅色區域,如果我進入紅色區域,我就會被隔離。”顯然,這種高度傳染性的病毒已經傳播到倫巴第大區以外的地方。

 

觀看完整的採訪

 

2020年XNUMX月,詹姆斯在 Brasil 新冠疫情的影響更加明顯。 “我當時站在亞馬遜馬瑙斯的一個墓地裡。他們把人一層一層地埋葬——他們沒有空間埋葬所有的屍體。我遇到了失去六七名成員的家庭。”

詹姆斯·朗曼和他的男朋友

照片:詹姆斯·朗曼(James Longman)和男友亞歷克斯·布蘭南(Alex Brannan)

詹姆斯對於同性戀的態度一直相對開放。 “我不會到處揮舞同性戀旗幟,但如果你在 Instagram 上查找我,你就會發現我是同性戀。” 他希望盡快與他的長期伴侶亞歷克斯結婚,儘管他確實表示他們最初計劃在 米科諾斯 由於成本原因,可能不會繼續進行。 “我意識到我必須賣掉腎臟才能在米科諾斯島結婚!”

詹姆斯在車臣的經歷有據可查。 拉姆贊·卡德羅夫總統對同性戀者的迫害震驚了世界。 進入車臣並不容易,但他決心報導這個故事。 當他設法進入該國時,事情很快就變得激烈起來。 “我們會見了受到美國政府制裁的警察部隊負責人。他手下有大約一萬名警察,據傳他們對同性戀者實施酷刑。一天晚上,我們去了他的監獄。格羅茲尼郊區。”

“我們開車大約 40 分鐘就到了這座監獄。我不確定這是個好主意。” 詹姆斯告訴我們,警察局長非常虛張聲勢,讓他的手下拿著槍在外面排成一排。 當被問及對 LGBT+ 人群的迫害時,警察局長說:“我們車臣沒有同性戀者。” 這是政府的路線——卡德羅夫已經多次說過同樣的話。

詹姆斯發現警察局長帶他參觀了一間牢房。 “如果他們一直關押同性戀者,他們很可能在某個階段將他們關在這個牢房裡。我沒有計劃告訴任何人我是同性戀。我不想讓自己處於危險之中。你不應該這樣做無論如何,我真的是在製作關於你的[故事]。但在那一刻,我決定告訴他,因為我能感覺到他喜歡我這個人。”

“他花了一段時間才通過翻譯進行註冊,然後他突然大笑起來。我很害怕。我的心跳得如此之快,我本能地握住他的手並將其放在我的胸前。所以我和他度過了這個奇怪的親密時刻車臣警察……在格羅茲尼的一間牢房裡摸著我的胸部。” 那天晚上,詹姆斯睡覺時把椅子靠在酒店房間的門上。 第二天,他們直接返回莫斯科。

詹姆斯·朗曼(James Longman)在車臣

照片:車臣的James Longman

作為一名駐外記者,詹姆斯發現自己處於許多極端的境地。 他是 BBC 駐貝魯特記者,為 ABC 報導敘利亞戰爭。 中東是他長期以來一直著迷的世界的一部分:他獲得了阿拉伯語學位。 該學位使他生活在敘利亞——大馬士革成為他最喜歡的城市。

我們告訴詹姆斯,沒有多少人會將大馬士革排在首位,他回答說:“我認為我們這一代人認為伊拉克或阿富汗這樣的地方[很危險],因為你所知道的大部分時間都是如此。”有意識的生活就是存在戰爭。”

 

收聽播客

 

在Apple播客上收聽 在Google播客上收聽 在Spotify上收聽

https://open.spotify.com/episode/098fijnEXHDHszndaJyqLV?si=45eTjDXjQPOW9cdljUhCTA

 

但如果您花點時間,我想您會發現大馬士革是最非凡的地方之一。 它是地球上最古老的持續有人居住的城市之一。 基本上每一個在這個星球上行走過的文明都以某種方式在那個城市留下了印記。 太奇妙了。”

作為一名同性戀者,生活在一個將同性戀定為犯罪的國家顯然很棘手。 話雖這麼說,作為外國人要容易得多,詹姆斯說。 在許多國家,反同性戀法律仍然保留在法規中,但很少得到實施。 外國人的優勢是可以隨時離開。 顯然,如果你一生都生活在一個仇視同性戀的國家,你就無法真正隱藏起來,除非你壓抑自己的身份。

詹姆斯·朗曼

詹姆斯說:“我帶著我的男朋友亞歷克斯 貝魯特 幾年前。 他絕對喜歡它,但我不可能站在街角摸他的屁股或舔他的臉。”將這與他在格羅茲尼和車臣警察的經歷聯繫起來:“如果與他見面,在某些方面我以微小的方式改變了他對同性戀者意味著什麼的看法,誰知道呢! 五六年後,他可能會記得那個隨機說他是同性戀的記者。 這是一個以身作則的例子,而不是強迫任何事情。”

而詹姆斯正是這麼做的。 在工作中,他必須訪問世界上一些最危險的地方,並認識到在這些地方同性戀對當地人來說可能很棘手。 他對那些知道自己是同性戀但仍困在其中一些國家生活的人有何建議?

“安全第一,但互聯網通常是你的朋友。與網上的人接觸,因為根據我的經驗,這個在線社區可以為人們提供不可估量的幫助。在網上尋找人並結交朋友。當你這樣做時,可能性是無限的。”

在Instagram上關注James Longman.

加入 Travel Gay 訂閱成為第一個收到我們最新消息的人。

更多同性戀旅遊新聞,訪談和特色

貝魯特最佳旅遊

在您的旅行開始前24小時,可以免費取消我們與合作夥伴一起在貝魯特進行的旅行選擇。

最佳體驗 in 貝魯特 為您的旅行獲取您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