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羅那同性戀

巴塞羅那同性戀

巨大的同性戀場景、美妙的沙灘和令人驚嘆的歷史景點使巴塞羅那成為歐洲最受歡迎的同性戀目的地之一。

明天有什麼

巴塞羅那

關於我們 巴塞羅那

巴塞羅那同性戀場景的龐大規模常常被那些尋求LGBTQ+ 度假的人所忽視,但由於擁有多樣化的同性戀俱樂部、激進激進主義的歷史以及不斷增長的LGBTQ+ 人口,沒有什麼地方比這裡更適合享受酷兒城市度假了。 巴塞羅那的大多數同性戀酒吧遍布整個 Eixample 區(也稱為“Gaixample”)。

巴塞羅那Eixample 是巴塞羅那市中心風景如畫的地區,其特點是漂亮的陽台、綠樹成蔭的大道以及陽光普照的人行道上熙熙攘攘的咖啡館。 擴展區的人口明顯酷兒,甚至更酷——沒有任何地方比這裡更適合世界級人士觀看。 擴展區還充滿了西班牙 20 世紀現代主義的例子,使其成為建築愛好者的熱門選擇。 

錫切斯距離巴塞羅那僅 40 分鐘火車車程,通常被認為是歐洲最快樂的城鎮。 錫切斯非常適合同性戀旅遊,您會發現大量的同性戀俱樂部、酒吧和僅限成人入住的酒店。 巴塞羅那和錫切斯的結合是最受同性戀旅行者歡迎的雙中心行程之一,完美融合了高雅的文化刺激和無恥的同性戀樂趣。 

同性戀巴塞羅那 - Travel Gay 指南

新聞與功能

巴塞羅那 最新活動

  • IMG

    Pride Barcelona 2024

    查看細節

    1月XNUMX日星期六

  • IMG

    Circuit Festival Barcelona 2024

    查看細節

    週六,10 月 XNUMX 日

巴塞羅那 旅遊

瀏覽我們合作夥伴提供的精選巴塞羅那旅遊項目,您可以在遊覽開始前 24 小時免費取消。

最佳體驗 in 巴塞羅那 為您的旅行獲取您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