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伊棕櫚泉

蓋伊棕櫚泉

這個加州城市被迷人的沙漠景觀所環繞,並擁有一個大型同性戀社區。

今天發生了什麼

棕櫚泉

關於我們 棕櫚泉

棕櫚泉是美國最好的同性戀目的地之一。 它靠近洛杉磯,使其成為好萊塢黃金時代明星最喜歡的度假勝地。 他們帶來了自由的社會態度,棕櫚泉直到今天仍然非常自由。

人口約為48,000。 據估計,有一半以上的人是LGBT +,從某些方面來看,它是美國最同性戀的城市。 棕櫚泉(Palm Springs)擁有許多一流的同性戀酒吧和同性戀俱樂部。 它也是許多同性戀者和同性戀受歡迎的酒店和度假村的所在地。

黛娜海岸週末在棕櫚泉舉行——這是地球上最大的女同性戀節。 自然,棕櫚泉驕傲是一件大事。 這也是今年最新的驕傲活動之一,將於 XNUMX 月舉行。 科切拉音樂節位於棕櫚泉東部,是美國最大的音樂節的舉辦地。 棕櫚泉對於 LGBT+ 旅行者來說是無與倫比的。

蓋伊棕櫚泉 - Travel Gay 指南

新聞與功能

棕櫚泉 最新活動

  • 白方棕櫚泉

    White Party Palm Springs 2024

    查看細節

    10 月 XNUMX 日,星期五

棕櫚泉 旅遊

瀏覽我們合作夥伴提供的棕櫚泉精選旅遊項目,您可以在遊覽開始前 24 小時免費取消。

最佳體驗 in 棕櫚泉 為您的旅行獲取您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