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伊里斯本

蓋伊里斯本

葡萄牙首都,西歐最古老的城市。 探索里斯本豐富多彩的城市景觀、當代文化和欣欣向榮的同性戀場景。

今天發生了什麼

明天有什麼

里斯本

關於我們 里斯本

里斯本曾經被認為是一座迷人但不幸的是疲憊的歐洲城市,但它正在迅速崛起。 新興的文化和烹飪創新之都、低廉的租金、宜人的氣候和令人興奮的夜生活加速了里斯本作為國際化首都的聲譽。 2010 年代末,國際藝術家湧入這座城市,其中最著名的是麥當娜。 

里斯本的同性戀場景正在快速發展。 從迷人的上城區到充滿活力的普林西比雷亞爾街區,LGBTQ+ 場所遍布城市,提供多樣化的夜生活體驗。 無論是探索時尚的酒吧、在熱鬧的俱樂部跳舞,還是參加當地活動,里斯本都能為每位旅客提供包容而難忘的體驗。

里斯本坐落在塔霍河畔,充滿了豐富的過去故事。 從古代腓尼基貿易站到大航海時代的關鍵角色,這座城市的街道上迴響著探險家和商人的腳步。 一定要聆聽現場法多音樂; 里斯本優美的國歌喚起了渴望和激情的故事。 

里斯本同性戀 - Travel Gay 指南

熱門酒店 里斯本

新聞與功能

里斯本 最新活動

  • 里斯本熊驕傲2024

    Lisbon Bear Pride 2024

    查看細節

    27月XNUMX日,星期一

  • IMG

    Lisbon Gay Pride 2024

    查看細節

    22月XNUMX日星期六

里斯本 旅遊

瀏覽我們合作夥伴提供的精選里斯本旅遊項目,您可以在遊覽開始前 24 小時免費取消。

最佳體驗 in 里斯本 為您的旅行獲取您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