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伊·柏林

蓋伊·柏林

德國的同性戀首都,可以說是歐洲的酷兒首都。 柏林是同性戀酒吧和俱樂部的所在地,這些酒吧和俱樂部可以與您在其他主要首都發現的東西相媲美。

今天發生了什麼

明天有什麼

柏林

關於我們 柏林

在 1920 年代,LGBTQ+ 群體能夠公開、自豪地生活而不必擔心受到壓迫的地方並不多,但魏瑪共和國的柏林就是這樣一個地方。 儘管隨著 20 世紀的流逝,這座城市的酷兒特徵逐漸減弱,但在 90 年代末和 2000 年代初,傳奇的夜生活場景重新煥發活力,而且規模越來越大。 

舍訥貝格的人口主要是 LGBTQ+,因此該地區也將成為非官方首都 柏林的酷兒文化。 舍訥貝格的街道兩旁遍布獨特的餐廳、高端商店和高檔咖啡館,使其成為度過慵懶下午的宜人之地。 

雖然柏林擁有眾多同性戀夜生活場所,包括涼爽的高檔休息室,但這座城市以其更前衛的夜店體驗而聞名。 LAB.ORATORY 位於標誌性的 Berghain 夜總會的一樓,是橡膠、皮革和運動服愛好者和愛好者的必去之地。 這個場景領先的空間以狂野主題之夜和對 NSFW 樂趣的寬容態度而聞名。 

同性戀柏林 - Travel Gay 指南

新聞與功能

柏林 最新活動

  • IMG

    Berlin Gay Pride CSD 2024

    查看細節

    星期六,27 月 XNUMX 日

  • IMG

    FOLSOM Europe 2024

    查看細節

    11 月 XNUMX 日,星期三

柏林 旅遊

瀏覽我們合作夥伴提供的精選柏林旅遊項目,您可以在遊覽開始前 24 小時免費取消。

最佳體驗 in 柏林 為您的旅行獲取您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