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p N Twirl夜總會火島紐約

火島同性戀舞蹈俱樂部

是否想知道所有這些炙手可熱的紐約人在火島上去哪玩俱樂? 別再看了。

火島同性戀舞蹈俱樂部

Ice Palace
位置圖示

1 海洋步道, 火島, USA

在地圖上顯示
4
收視率

基於 2

Ice Palace 是火島 (Fire Island) 一家頗受歡迎的同性戀夜總會,位於 Cherry Grove 社區,靠近該地區最好的同性戀夜生活場所。

冰宮歡迎各種各樣的LGBT男女人群,他們喜歡夜總會寬敞的舞池和巨大的戶外甲板。

在這裡,您可以打台球或跳舞一整晚,同時俱樂部最炙手可熱的 DJ 之一也會演奏一些音樂。

留意特殊的主題之夜,包括節日表演。
功能:
酒吧
舞蹈
拖動
現場音樂
音樂

平日:12:00-04:00

週末:12:00-04:00

最後更新時間: 30-3-2024

Sip N Twirl
位置圖示

火島大道36號, 火島, USA

在地圖上顯示
4
收視率

基於 1

Sip N Twirl 是一家充滿活力的火島同性戀俱樂部,位於熱門的火島松樹街區,該地區大部分最好的同性戀夜生活場所都集中在那裡。

這間熱鬧的同性戀夜總會提供全方位服務的酒吧,舞池和旋轉DJ。 俱樂部還舉辦主題之夜,包括電影之夜和現場表演。

在這裡,您會發現友好的顧客、美味的雞尾酒和美妙的音樂。

Sip N Twirl在周末特別受歡迎,因為它舉辦著名的茶舞。
功能:
酒吧
舞蹈
拖動
音樂

平日:18:00-04:00

週末:18:00-04:00

最後更新時間: 8 - 8 - 2023

Pavilion Nightclub
位置圖示

海港漫步, 火島, USA

在地圖上顯示
4.5
收視率

基於 2

Pavilion是Fire Island受歡迎的同性戀夜總會,自1960年代以來一直為該地區服務。

位於 Fire Island Pines 街區,距離該地區最好的同性戀夜生活場所僅幾分鐘路程。

在這裡,您可以期待熱鬧的人群,歡快的音樂以及電影和文學作品的偶爾出現。
功能:
酒吧
舞蹈
現場音樂
音樂

最後更新時間: 8 - 8 - 2023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