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y Bordeaux·城市嚮導

Gay Bordeaux·城市嚮導

第一次來波爾多? 那麼我們的同性戀波爾多城市嚮導適合您。

波爾多

加龍河畔的港口城市,新阿基坦大區首府。 波爾多位於法國第六大城市波爾多都會區的中心,擁有超過 XNUMX 萬人口。

波爾多於公元前 60 年進入羅馬統治,擁有豐富多彩且引人入勝的歷史。 18世紀被認為是這座城市的黃金時代,維克多·雨果宣稱它是凡爾賽宮和安特衛普的結合體,也是豪斯曼男爵重建巴黎的典範。

如今,波爾多以葡萄酒產業之都而聞名世界。 葡萄酒行業每年為當地經濟創造超過14億歐元的收入。 除了葡萄酒之旅,遊客們還會來波爾多以其夢幻般的建築和輕鬆的咖啡館文化。

 

法國的同性戀權利

有關法國的同性戀權利,請參見我們的 蓋伊巴黎城市嚮導 頁。

 

同性戀場景

儘管選擇的範圍相對較小 僅限同性戀場所,波爾多是一個自由開放的城市。 所有場所都歡迎同性戀顧客。 大量的學生意味著這座城市擁有年輕的活力。

每年六月份都會舉行一次同性戀驕傲遊行,這個城市的許多人都在慶祝。 還有一個名為Cinémarges的LGBT電影節,全年組織本地和國際同志電影的電影放映。

 

前往波爾多

坐飛機去的

波爾多-梅里尼亞克機場 (BOD) 位於波爾多以西 12 公里處,按旅客數量計算是法國第六大機場。 它主要提供往返歐洲和北非目的地的航班,但也有飛往北美目的地的季節性航班。

一輛快速巴士從機場到波爾多市中心僅需30分鐘。 單程票價為€8,但有折扣。 它的運行時間為周一至週五上午8.30至晚上8.30,週六上午8.45至下午6點,週日上午9.45至下午6.30。

抵港以外地區的本地巴士提供前往市區的便宜路線,單程票有效期為一個小時,票價1.50歐元起。 要注意的是,在繁忙的時候,行程可能要花一個小時,因此您可能不得不購買第二張票。 可以從駕駛員或車站的機器上購買門票。

可以從機場乘出租車,車程約25分鐘。 預計支付的費用約為30歐元,具體價格取決於一天中的不同時段和銀行假日。 機場提供租車服務。

坐火車

聖讓火車站 是波爾多的主要火車站,距離市中心約4公里。 它是巴黎-波爾多線的南部終點站,與法國南部的目的地交通便利。 從車站您可以乘坐巴士、有軌電車 C 線或出租車前往市中心。

四處逛逛波爾多

徒步

市中心的大部分地區都是步行街,這使得波爾多非常容易步行遊覽。 這可能是從 A 地到 B 地的最佳方式,因為波爾多的大部分主要景點都集中在市中心。

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TBC經營著波爾多的公共交通網絡,其中包括公共汽車,電車和內河渡輪服務。 單身人士票價最低為1.50歐元,但您可以購買多程票或每日和每週通行證以獲取折扣。 登機時和轉移時必須對車票進行驗證。

避免在高峰時段使用公交車,因為市中心交通擁擠,公交車擁擠不堪,行駛非常緩慢。 巴士服務運行至晚上9點左右,一些晚上運行。

坐計程車

在波爾多的主要地點有幾個24小時出租車行列。 許多當地人可以預訂出租車或使用Uber等出租車應用程序來節省時間和繁忙時間的成本。

騎自行車

波爾多平坦的表面使這座城市成為騎自行車的理想地點。 這裡有很多自行車道,最近還推出了自行車共享計劃。 但值得注意的是,您需要通過卡支付 200 歐元押金才能使用自行車。

 

波爾多住宿

波爾多有多家適合所有預算的酒店。 波爾多一些最物超所值和最受歡迎的酒店 同性戀波爾多酒店頁面.

 

景點與活動

品酒 - 在參觀葡萄酒工業之都時,如果不品嚐一下葡萄酒,那將是一個大罪。 您可以自行組織參觀附近的葡萄園,但波爾多本身也提供許多旅遊團。

昆斯科斯廣場 - 歐洲最大的公共廣場之一。 在這裡您會發現波爾多市一些最精美的古蹟。

左岸碼頭 - 波爾多最值得參觀和被參觀的地方。 在這裡,您會發現各種各樣的餐館、咖啡館和酒吧,供您放鬆身心並觀看來來往往的人群。

Musee D'Art Contemporain(當代藝術博物館) - 奇異而美妙的現代藝術愛好者必去的地方。 博物館全年的展覽計劃不斷變化,因此請務必提前研究以了解正在展出的內容。

卡普欽人市場 - 一個很棒的食品市場,您可以在這裡品嚐各種當地美食。 這裡還有一個跳蚤市場。

波爾多植物園 - 夏季野餐或浪漫漫步的好去處。 植物園擁有 3000 多種植物。

當參觀

與法國南部的其他城市相比,波爾多的夏季降雨很多,這阻止了溫度過高。 冬天涼爽,降雪很少。 秋天可能是參觀波爾多的最佳時間,因為這是收穫季節的開始。

波爾多全年都有各種各樣的活動吸引著這座城市的遊客。 XNUMX月和XNUMX月,Les Epicuriales在Allées-de-Tourny舉行,將整條街變成了一家大餐廳。 在十月,國際藝術節用各種各樣的藝術品充斥著這座城市。

錢來也

法國是歐元區國家。 自動提款機廣泛可用。 信用卡和借記卡被廣泛接受。 旅館,銀行和一些當地企業也設有外匯櫃檯。

加入 Travel Gay 電子通訊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