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德哥爾摩同性戀按摩

斯德哥爾摩同性戀按摩

透過卓越的男性按摩服務放鬆身心並恢復活力

瑞典式按摩在瑞典很流行嗎?

當然,瑞典式按摩起源於瑞典,受到當地人和遊客的廣泛實踐和喜愛。 它以其放鬆和治療技術而聞名,包括長滑行、揉捏、摩擦、敲擊和輕柔伸展。 雖然瑞典式按摩在世界各地都很受歡迎,但在瑞典享受正宗的瑞典式按摩體驗會為您的放鬆增添一種特殊的感覺。 您可以在斯德哥爾摩輕鬆找到提供瑞典式按摩的熟練技師,確保您可以在其發源地接受這種傳統的健康實踐。

斯德哥爾摩的同性戀按摩場所

享受舒緩且個人化的同性戀按摩體驗,讓您的身體和靈魂煥發活力。 探索斯德哥爾摩提供男性按摩服務的頂級場所。
Torso Shop & Massage
位置圖示

Kornhamnstorg 49,帕薩根畫廊, 斯德哥爾摩, 瑞典

在地圖上顯示
4.6
收視率

基於 8

Torso Shop & Massage 是一家位於斯德哥爾摩(舊城區)的同性戀時尚商店和 LGBTQ 友好型按摩工作室。
在這裡,您可以找到來自 Andrew Christian、Addicted 和 ES Collection 的內衣、泳裝、服裝和配飾。

他們還提供由在瑞典按摩之家 Axelssons Institut 受過教育的認證按摩治療師提供的高質量按摩。

下班後按摩可提前預訂。 欲了解更多信息,請訪問他們的網站或致電。

最近的車站: 加姆拉斯坦

功能:
免費的避孕套和潤滑油
按摩
節目
選購
溫泉

最後更新時間: 20-Nov-2023

Queer Massage x Sta.Demonia
位置圖示

斯利普加坦, 117 39 斯德哥爾摩, 瑞典, 斯德哥爾摩, 瑞典

在地圖上顯示

StaDemonia 推出酷兒按摩! StaDemonia 很高興每週提供按摩服務,特別關注週一(根據供應情況靈活安排時間)。 這項倡議是由充滿活力的酷兒社區推動的,才華橫溢的按摩師 Zayera Khan 來這裡解決肌肉疼痛、特定傷害和身體不適。 

 

功能:
按摩
專業按摩

週一:13:00 - 17:00

週二: 關閉

週三: 關閉

週四: 關閉

週五: 關閉

週六: 關閉

週日: 關閉

最後更新時間: 25-OCT-2023

xTom Massage
位置圖示

Brännkyrkagatan, 118 22 斯德哥爾摩, 瑞典, 斯德哥爾摩, 瑞典

在地圖上顯示

歡迎來到 xTom Massage,在這裡您可以享受放鬆和恢復活力。 這間按摩室位於 Södermalm Mariatorget,提供一系列服務,特別注重瑞典經典按摩。 他們的專業按摩師致力於幫助您放鬆身心並恢復身體和靈魂。 xTom Massage 位於 Brännkyrkagatan 30B。

  •  
功能:
按摩
瑞典式按摩
專業按摩

週一:12:00 - 20:00

週二:12:00 - 20:00

週三:12:00 - 20:00

週四:12:00 - 20:00

週五:12:00 - 18:00

週六:12:00 - 18:00

週日:12:00 - 18:00

最後更新時間: 25-OCT-2023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