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斯塔·維斯塔皇家(Hasta La Vista Royal)

庫拉索·蓋伊別墅

這是庫拉索(Curaçao)提供的最好的同性戀最受歡迎的別墅。

庫拉索·蓋伊別墅

Hasta La Vista Royal
位置圖示

11 揚·蒂爾·卡亞·因迪科, 庫拉索島, 加勒比

在地圖上顯示
Hasta La Vista Royal 是庫拉索島 Jan Thiel 的一座豪華別墅綜合體。 這是島上相當豪華的地方。 這個迷你度假村有幾棟別墅,每棟別墅都有足夠的隱私和私人游泳池。 所有別墅均配有豪華廚房、寬敞的起居區以及可收看所有主要頻道(包括 Netflix)的平板電視。 一些較大的別墅和公寓最多可容納 14 位客人。

內飾非常時尚。 海灘俱樂部和水療中心,餐廳,超市和許多海灘就在您的門口。 這是在庫拉索(Curaçao)舉行同性戀度假的絕佳奢華選擇。
功能:
廚房用具
水池
TV

最後更新時間: 8 - 8 - 2023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