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oase Luxury Resort

5-星級酒店在 Winterswijkstraat 2 , 庫拉索島, 加勒比海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9.9

收視率

基於 781

寶瀨市豪華度假村
令人驚嘆的景色。

酒店介紹

豪華度假村位於威廉斯塔德,距離著名的海洋水族館海灘僅幾步之遙。 Baoase Luxury Resort度假村提供享有全景並設有私人花園的套房和別墅住宿。 每間客房均擁有獨特典雅的亞洲風格裝潢、平面電視和私人浴室,部分客房設有設備齊全的廚房。 我們鼓勵客人使用飯店提供的設施,包括室外游泳池、水肺潛水和私人海灘,私人海灘上的管家全天為海灘上的客人提供服務。 飯店內的 Culinary Beach Restaurant 餐廳供應國際美食,就位於海灘上,為您的晚餐提供浪漫的氛圍。 飯店附近有各種餐飲和同性戀夜生活場所,包括曼波海灘 (Mambo Beach)、卡巴納海灘 (Cabana beach) 和 Wet & Wild。

服務和設施

酒吧

跳水

花園

健身房

熱水澡桶。

按摩

室外游泳池

私人海灘

餐廳

桑拿

選擇您的房間 寶瀨市豪華度假村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修改日期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