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y Blackpool·城市指南

Gay Blackpool·城市指南

第一次去布萊克浦嗎? 然後我們的同性戀布萊克浦城市指南頁面適合您

黑潭北碼頭和黑潭塔的視圖

 

黑澤

布萊克浦是英國西北英格蘭蘭開夏郡的主要海濱度假小鎮。

1840 年修建的鐵路線使布萊克浦成為維多利亞時代最早的旅遊目的地之一。 1800 年代末,著名的海濱長廊、碼頭、電車線路和音樂劇院相繼建成。

如今,許多維多利亞時代的遺產仍然在那裡,還有一些主要景點,例如游樂海灘,布萊克浦動物園和冬季花園。

 

同性戀場景

布萊克浦(Blackpool)有一個龐大的同性戀社區,並且有廣泛的同性戀夜生活場景,一年四季都很受歡迎。

布萊克浦的大多數同性戀酒吧和俱樂部都位於迪克森路附近,距離布萊克浦塔不遠,距離北碼頭也只有幾分鐘的步行路程。

該鎮有夜總會(火烈鳥的 是最著名的),但真正脫穎而出的是同性戀酒吧場景,與頂級場所如 有趣的女孩飛行手提包.

 

前往布萊克浦

坐火車

從倫敦出發,乘坐高速Virgin Pendolino火車北行至Preston。 從普雷斯頓(Preston)出發,每小時有四列火車前往布萊克浦北站(Blackpool North Station)(該站就在同性戀區旁邊)。 曼徹斯特和約克也有直接服務。

開車

布萊克浦(Blackpool)的公路交通十分便利,高速公路幾乎可以帶您到達海灘(M55)

布萊克浦的有軌電車沿著海岸行駛,從南部的斯塔爾門(Starr Gate)到北部的弗利特伍德(Fleetwood)

 

四處逛逛布萊克浦

憑藉其著名的海濱長廊,步行通常是最佳選擇。 但是,布萊克浦也擁有出色的電車和公共汽車網絡。

從上午1點到凌晨8點左右(在布萊克浦北碼頭),電車每1o分鐘運行一次。 短途票價為1.30英鎊起。 可以在線購買1天和3天通行證。

和狗一起旅行? 以24英鎊的價格購買Rover1門票,可讓您的寵物在公共汽車和電車上無限次旅行。

 

布萊克浦的住宿地點

這個城市幾乎有無數的住宿選擇, 單擊此處,獲取布萊克浦的推薦酒店和同性戀旅館列表。

出乎意料的是,對於一個一切都相對便宜的小鎮,出租車的價格相當昂貴。 因此,如果您打算在深夜裡出門,那麼步行不遠即可到達夜生活,將為您節省一些現金。

布萊克浦的照明

 

景點與活動

布萊克浦的照明 - 長達 6 英里的燈光節,從 1879 月底持續到 XNUMX 月初。 燈光秀最初構想於 XNUMX 年,吸引了數十萬遊客來到這座城市,欣賞超過一百萬盞燈光的令人驚嘆的表演。

布萊克浦塔 - 北碼頭附近的標誌性地標,擁有令人驚嘆的全景觀景平台。

歌劇院和冬季花園 - 英國最大的劇院之一,可容納 3000 名觀眾。

布萊克浦動物園 - 佔地 32 英畝的公園,是獅子、老虎、大象、大猩猩、長頸鹿、海獅、企鵝等動物的家園。

海洋生物布萊克浦- 擁有超過1000種水生生物,包括鯊魚,烏龜,海el,龍蝦,射線等。

格倫迪美術館 - 當代視覺藝術展覽,展出來自英國和國外的知名藝術家和新興藝術家。

杜莎夫人蠟像館布萊克浦 - 與英國名人和國際明星近距離接觸。

布萊克浦遊樂海灘 - 英國最好的遊樂園之一,擁有英國最刺激的過山車。

加入 Travel Gay 電子通訊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