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伊·布萊克浦·酒店和旅館

蓋伊·布萊克浦·酒店和旅館

布萊克浦擁有同性戀夜生活,舉世聞名的照明設施和屢獲殊榮的景點,因此每個人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東西。 有很多酒店和旅館可供選擇-許多是同性戀擁有的。



有關更多酒店選擇,請單擊此處 搜索黑潭的所有酒店。

黑潭·酒店

Forshaws Hotel Sure Hotel Collection by BW
位置圖示

塔爾博特廣場,, 黑澤

在地圖上顯示
2018熱銷中
2018熱銷中

頂部 100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優越的地理位置。 舒適的空調客房。 物超所值。
Ibis Styles酒店地理位置優越,馬路對面就是海灘、北碼頭,距離布萊克浦塔不到5分鐘步行路程。

弗拉米戈的同性戀夜總會, 飛行手提包 Dickson Street 周圍的其他同性戀酒吧和俱樂部距離酒店有不到 8 分鐘步行路程。 Acqua同性戀桑拿 更近了。

宜必思尚品酒店提供舒適,時尚的空調套房客房,部分客房享有海景。 每個房間都有一張舒適的床,純平電視,沏茶/咖啡設備和免費無線網絡。
功能:
酒吧
免費Wi-Fi
Imperial Hotel Blackpool
位置圖示

北海濱長廊、 黑澤

在地圖上顯示
2018熱銷中
2018熱銷中

頂部 100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很棒的海景。 靠近同性戀夜生活。
Imperial 酒店是一家 19 世紀的酒店,讓人回想起布萊克浦維多利亞鼎盛時期的魅力。

The Imperial酒店位於北海濱長廊(North Promenade),享有海灘的壯麗景色,距離同性戀夜生活場所僅有幾分鐘步行路程,包括 火烈鳥 和 飛行手提包.

所有客房均設有舒適的床,沏茶/咖啡設備,電視和免費無線網絡。 豪華間提供升級的洗浴用品,浴袍和拖鞋。

Imperial酒店提供傳統的熟食早餐,包括香腸、培根、新鮮水果和糕點。 客人可以使用酒店的室內游泳池、健身房、水療池和桑拿浴室。 酒店提供安全停車場,酒店外還設有一個電車站。
功能:
酒吧
免費Wi-Fi
健身房
餐廳
桑拿
溫泉
游泳池
Hilton Blackpool Hotel
位置圖示

北岸, 黑澤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很棒的海景。 設施齊全,包括游泳池和健身房。
現代風格的布萊克浦希爾頓酒店位於布萊克浦長廊的北端,俯瞰著大海。 步行約 15 分鐘即可到達北碼頭和同性戀夜生活場所 - 您可以在酒店外乘坐電車更快。

酒店提供各種帶連接浴室的客房和套房,大部分都享有海景。 所有客房均配備了32英寸液晶電視,冰箱,浴室設施以及沏茶和咖啡設施。 無線網絡在公共區域免費提供,但需要在室內付費。

俯瞰大海的Promenade餐廳供應早餐,並且全天24小時提供客房服務。 酒店設有一個大型室內游泳池,健身房和水療中心。 還設有停車場。
功能:
酒吧
咖啡店
餐廳
桑拿
選購
蒸汽房
游泳池
Legends Hotel Blackpool
位置圖示

45 洛茲街, 黑澤

在地圖上顯示
2018熱銷中
2018熱銷中

頂部 100

2019熱銷中
2019熱銷中

頂部 100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同性戀者管理。 地理位置優越。 免費停車場。
備受推崇的 Legends Hotel 享有優越的中心位置,靠近北岸、同性戀夜生活場所和火車站。 步行片刻即可到達一些最受同性戀歡迎的熱點地區,例如 有趣的女孩 和冬季花園。

每間乾淨舒適的套房客房均配有平板電視,沏茶/咖啡設備和免費無線網絡。 酒店擁有一間持牌的酒吧,並在9am至10am之間提供全套英式早餐。 還設有免費停車場。
功能:
酒吧
免費停車場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