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i-Gay-resorts in-Ond-Areas

巴厘島·同性戀海灘

巴厘島的同性戀熱門海灘是tu都貝里格海灘,位於原始Callego海灘以北。

多年來,Callego 咖啡館附近的大片陰涼區實際上被稱為巴厘島的“同性戀海灘”。 不幸的是,它已被關閉,為海濱酒店開發讓路。

巴厘島·同性戀海灘

Batu Belig Beach
位置圖示

位於佩蒂坦蓋特路 (Jalan Petitenget) 附近, 巴厘島, 印尼

在地圖上顯示
3.8
收視率

基於 24

位於巴厘島南部,在Canggu和Berewa之間,靠近水明漾。 tu都貝里格海灘(Batu Belig Beach)是一家小型的同性戀受歡迎的咖啡廳的所在地,其大部分基礎設施都被地方當局剝奪了。

如今,桌子,椅子,日光浴躺椅仍然存在,這裡仍然提供食物和飲料。 同性戀受歡迎的海灘區靠近 巴厘島W酒店 距離 巴厘薩尼豪華套房度假酒店.

到達這裡最簡單的方法是通過Jalan Batu Belig。
功能:
海灘
咖啡店

最後更新時間: 7-Nov-2023

Double Six Beach (Pantai 66)
位置圖示

庫塔, 水明漾, 巴厘島, 印尼

在地圖上顯示
4
收視率

基於 24

位於附近 班台庫瑪拉酒店,雙六海灘地區曾經是同性戀日光浴者的熱門地點,尤其是在太陽下山之後。

如今,“同性戀海灘”部分和彩虹旗都消失了。 新住戶都是直人。 不過,在雙六海灘,椅子和遮陽傘可供出租,並提供冷飲。
功能:
海灘

最後更新時間: 8 - 8 - 2023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