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馬尼亞

塔斯馬尼亞同性戀者·島嶼指南

第一次去塔斯馬尼亞島? 然後,同性戀塔斯馬尼亞島指南頁面適合您。

塔斯馬尼亞

塔斯馬尼亞

澳大利亞六個州中最小的一個,也是該國唯一的島州。 該島約有 500,000 萬人口,其中大部分人口居住在東南部和北部海岸。 首府是霍巴特。 其他主要城市包括朗塞斯頓、伯尼和德文波特。

塔斯馬尼亞是同性戀旅行者的熱門目的地,無論您選擇住宿、用餐或遊覽,都以其友好而聞名。 幾十年來,該州一直是 LGBT 權利的領導者。

 

地區

塔斯馬尼亞南部 - 島上人口最多的地區; 塔斯馬尼亞州首府霍巴特的所在地

塔斯馬尼亞州北部 - 覆蓋朗塞斯頓、添馬艦谷、本洛蒙德山區、中部地區和東北地區

西北海岸 - 沿海小鄉鎮和風景優美的內陸城市

東海岸 - 擁有令人驚嘆的海灘,包括火焰灣和酒杯灣 - 被評選為世界上最美麗的海灘之一

西海岸 - 塔斯馬尼亞礦業中心; 島上人口最少的地區

西南 - 整個地區都在西南國家公園內受到保護

巴斯海峽群島 - 位於塔斯馬尼亞和澳大利亞大陸之間的僻靜島嶼

 

主要城市

霍巴特 是塔斯馬尼亞州的首府和最大城市。 它也是澳大利亞第二古老的城市。 霍巴特擁有一些最好的藝術畫廊

朗塞斯頓位於塔斯馬尼亞北部地區,是一個受遊客歡迎的目的地,並且是世界上為數不多的被峽谷環繞的城市之一。

 

同性戀場景

塔斯馬尼亞州擁有平等的同意年齡,世界上任何地方都擁有最廣泛的反歧視和反文明法律。 像澳大利亞其他地區一樣,有一個針對同性關係的註冊計劃以及具有舉行關係儀式的能力。

塔斯馬尼亞州非常歡迎LGBTQI遊客。 同性戀的主要場景位於首都霍巴特。 島上遍布其他由同性戀經營和同性戀經營的企業。  閱讀更多 塔斯馬尼亞同性戀場景 頁面

TasPride是一個歷史悠久的LGBT驕傲活動和節日,每年都會在城市舉行,同時還舉辦許多同性戀社區活動。

 

塔斯驕傲

前往塔斯馬尼亞

霍巴特和朗塞斯頓有直達墨爾本,悉尼,堪培拉和布里斯班等城市的航班。 墨爾本有飛往伯尼,德文波特國王島和弗林德斯島的航班。

當地人和遊客還乘坐塔斯馬尼亞的渡輪,每天從澳大利亞大陸(從墨爾本)到塔斯馬尼亞城市德文波特(朗塞斯頓附近)穿越。

 

遊塔斯馬尼亞島

探索塔斯馬尼亞島的最便捷方式。 可以通過塔斯馬尼亞島精神(Spis of Tasmania)渡輪從大陸帶來汽車,也可以在抵達時由赫茲(Hertz),阿維斯(Avis)或雷德斯波特(Redspot)等主要運營商租用。

如果您有很多時間可以度過,您可以乘坐巴士遊覽塔斯馬尼亞島。 這裡的巴士服務很少,因此請仔細研究時間表並提前計劃。

騎自行車也是看塔斯馬尼亞島的一種流行方式。

 

景點與活動

塔斯馬尼亞州非常適合探險家。 該島有1,000多個山峰,四個溫和的季節,島上40%以上的土地都被保護為國家公園。 它也是一些世界上最稀有動物的家。

火灣 - 露營、划船、釣魚、游泳、衝浪和觀鳥的熱門度假勝地

白內障峽谷 - 獨特的自然形態“峽谷”,距朗塞斯頓市中心 15 分鐘步行路程

黑斯廷斯洞穴:這裡有許多洞穴,其中包括澳大利亞最大的白雲石旅遊洞穴

新舊藝術博物館(MONA) - 塔斯馬尼亞頂級旅遊景點,擁有巨大的資源,位於霍巴特北部地區

堅果 - 塔斯馬尼亞西北海岸斯坦利的古老火山塞和歷史悠久的村莊 - 非常適合露營、釣魚和探索森林

塔斯馬尼亞皇家植物園 - 自 1818 年起,霍巴特就擁有一座非常大的花園

薩拉曼卡市場 - 霍巴特頗受歡迎的街頭市場,每週六在薩拉曼卡廣場舉行,充滿了藝術品、工藝品、新鮮農產品等。

塔斯馬尼亞惡魔 - 夜間遊覽波諾朗野生動物保護區(霍巴特以北 30 分鐘車程),欣賞該州的標誌性動物;在塔斯馬尼亞魔鬼動物園進行魔鬼追踪之旅

加入 Travel Gay 訂閱成為第一個收到我們最新消息的人。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