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

塔斯馬尼亞同性戀場景

塔斯馬尼亞州的同性戀活動和夜生活雖然不算大,但每年仍吸引相當數量的同性戀遊客。

在整個島上,尤其是在首都霍巴特,發現了大多數由同性戀擁有,與LGBT友好的酒吧,咖啡館和其他商家。

霍巴特

塔斯馬尼亞島的首都。 霍巴特(Hobart)是薩拉曼卡廣場(Salamanca Place),舊砂岩倉庫,畫廊,咖啡館和一些同性戀酒吧的所在地。
Flamingos Dance Bar (CLOSED)
位置圖示

201 利物浦街, 霍巴特, 塔斯馬尼亞, 澳洲

在地圖上顯示
1.6
收視率

基於 8

霍巴特唯一的同性戀酒吧,也是當地 LGBT 社區的主要聚會場所。 Flamingos 提供兩層樓的娛樂設施,包括 DJ 和現場表演。

週五和周六晚上開放,以及公共假日特別活動。 檢查其Facebook頁面以獲取最新信息。
功能:
酒吧
歌舞表演/變裝表演
舞蹈
現場表演
音樂

週末:週五、週六 22:00 - 05:00

最後更新時間: 27-Nov-2023

TasPride
位置圖示

霍巴特的各個場館, 塔斯馬尼亞, 澳洲

4
收視率

基於 1

TasPride已經存在20年了。 它始於1992年在霍巴特的一個社區支持團體,但在2009年更名為TasPride。

每年XNUMX 月,TasPride 都會舉辦非常成功的年度TasPride 節,該活動致力於慶祝、團結和促進塔斯馬尼亞LGBTQI(女同性戀、男同性戀、雙性戀、跨性別者、酷兒、雙性人)社區。

TasPride 全年舉辦文化活動(包括六月的皇后舞會),並推廣塔斯馬尼亞眾多 LGBTQI 組織舉辦的各種活動。 因此,如果您要訪問該島,值得查看他們的網站。

最後更新時間: 4 - 8 - 2023

比奇諾

Bicheno是澳大利亞塔斯馬尼亞州東海岸的一個小鎮,在塔斯曼公路上霍巴特東北185公里,人口約950。
The Farm Shed East Coast Wine Centre
位置圖示

53 Burgess St, 比奇諾, 塔斯馬尼亞, 澳洲

在地圖上顯示
Bicheno的款待和零售領域令人興奮的新成員。 農場棚屋東海岸葡萄酒中心展示了該地區的葡萄酒,並結合了品酒和銷售,咖啡和葡萄酒吧,塔斯馬尼亞藝術和設計的零售畫廊以及郵局。

這家由同性戀擁有的咖啡館和葡萄酒零售商坐落在多用途建築中,其靈感來自塔斯曼公路(Tasman Highway)上比奇諾(Bicheno)南部入口處的一個古老的農場棚屋。

由擁有多年接待經驗的Subi Mead和Helen Bain經營,最近在Bicheno經營Post Art&Design,之前在斯旺西著名的咖啡館The Left Bank經營。
功能:
藝術畫廊
酒吧
咖啡店
選購
葡萄酒中心

工作日:10:00 - 17:00

週末:10:00 - 17:00

最後更新時間: 8 - 8 - 2023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