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羅里達美食

西嶼同性戀海灘

基韋斯特是一個很棒的海灘目的地。 許多同性戀旅行者湧向基韋斯特海灘。 這是一個小島,大多數海灘都很緊湊。

西嶼同性戀海灘

Smathers Beach
位置圖示

2601 S 羅斯福大道, 基韋斯特, USA

在地圖上顯示
4
收視率

基於 1

斯馬瑟斯海灘是基韋斯特最受歡迎的同性戀海灘。 它靠近杜瓦爾街,您可以在那裡找到所有活動。 它只有一英里多長,是島上較大的海灘之一。 斯馬瑟斯海灘絕對是您該去的地方。 在旅遊旺季,這裡會變得非常熱鬧,有很多令人賞心悅目的東西可供享受。

最後更新時間: 27-3-2024

Higgs Beach
位置圖示

大西洋大道 1000 號, 基韋斯特, USA

在地圖上顯示

希格斯海灘上動人的艾滋病紀念碑向您講述了很多關於它的歷史:儘管岩石淺水,但自 1970 年代以來,它一直在迎合男同性戀者。 事實上,盡頭的碼頭沒有理由被稱為“彩虹碼頭”,或者不那麼恭敬地稱為“雞巴碼頭”。 走到盡頭,欣賞壯麗的全景和日落。

當您遊覽海灘時,請花一些時間不僅將目光投向愛滋病紀念碑,還可以將目光投向木板路旁非洲奴隸的墳墓。 1860 年,一艘奴隸船在海岸附近被俘,他們被埋葬在那裡。

海灘位於懷特街的南端,西側是希格斯海灘狗公園。

最後更新時間: 27-3-2024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