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達拉斯

Gay Dallas·城市嚮導

計劃前往達拉斯? 然後我們的同性戀達拉斯城市指南頁面適合您。

去達拉斯

達拉斯是金融,政治和文化的持久樞紐,已成功抵制了其他德克薩斯州城市遭受的衰落,並且仍然是該國最具影響力的城市之一。 在這個繁華的大都市中,高聳的玻璃摩天高樓讓位於以藝術和文化特徵聞名的較小而古怪的地區。

達拉斯還擁有美國最活躍和公認的同性戀場面之一,並稱該國第六大LGBT +人口。 該市已成為同性戀旅遊的首都,每年都有同性戀旅行者湧向大街小巷,享受當地人的熱情接待,繁華的夜生活和豐富的文化。

達拉斯的同性戀權利

儘管達拉斯位於美國社會最保守和最宗教的州之一,但它本身就是自由開放思想和 LGBT+ 接受度的堡壘。 這座城市擁有全國第六大 LGBT+ 人口,大多數遊客認為它對同性戀友好且包容。

2015 年最高法院就婚姻平等作出裁決後數小時,達拉斯市就開始發放同性結婚證。然而,德克薩斯州仍然沒有全州範圍的立法來保護 LGBT+ 個人免受性歧視,跨性別者必須首先接受性別確認在被允許改變法定性別之前進行手術。

達拉斯的同性戀酒吧

橡樹草坪(Oak Lawn)附近及其周邊地區都可以找到達拉斯最好的同性戀夜生活。 該地區匯集了充滿活力且集中的同性戀酒吧和俱樂部,這些俱樂部和俱樂部涵蓋了各種興趣和口味,並保證能吸引任何同性戀旅行者。

在達拉斯度過一個晚上,比在該國唯一的同性戀國家和西方酒吧之一中度過真正的牛仔幻想是更好的選擇。 舍入轎車 是一個大型俱樂部,設有12個酒吧,並定期吸引該市最大的同性戀人群。 龍舌蘭酒,流行音樂和鄉村音樂以及令人難以置信的氣氛使Round-Up Saloon成為Oak Lawn同性戀舞台上最好的表演場所之一。

位於橡樹草坪的心臟地帶, 隱藏的門 是一個小型而私密的場所,帶有寬敞的戶外甲板。 該酒吧在達拉斯的熊群中很受歡迎,是該市最古老的同性戀場所之一,也是當地同性戀社區的最愛。 Hidden Door擁有輕鬆的氛圍和美味的飲品,是結識本地和來訪男同性戀者的理想地點。 了解更多 : 達拉斯同性戀指南.

達拉斯同性戀者酒店

最受歡迎的同性戀友好酒店位於達拉斯的橡樹草坪同性戀區和繁華的市區。 這些地點可讓您輕鬆便捷地前往遍布整個城市的眾多同性戀場所和地標。 儘管該城市沒有任何同性戀專用酒店或同性戀專用酒店,但選擇留在城市的市區和橡樹草坪地區,將確保同性戀旅行者獲得包容和無歧視的服務。

在一個以一切事物著稱的城市中,只有 達拉斯勝利W 強調大膽。 屋頂游泳池是一個寬敞的區域,散佈著大圓柱,散發著真正的南方風情。 無論是來自酒店令人難以置信的Bliss Spa,現代時尚的客房,甚至是酒店內的美食酒吧,賓客始終都能欣賞W處令人驚嘆的天際線美景。 W的中央位置表示您永遠不會遠離動作。

如果您正在達拉斯繁華的藝術區中心尋找一家古怪的酒店,那別無所求 貝爾蒙特酒店。 貝爾蒙特(Belmont)可讓客人快速進入主教藝術區(Bishop Arts District),該地區近年來經歷了翻新,如今已成為一個古怪而多樣化的創意社區的所在地。 酒店以復古主題裝飾,採用現代設計,以實惠的價格提供美學豪華。

如果您打算在大型活動或節日期間訪問達拉斯,建議您提前預訂酒店,因為客房銷售很快,尤其是在七月的達拉斯驕傲節期間。

達拉斯的同性戀桑拿

達拉斯沒有廣泛的桑拿文化,但確實存在的場所一定會令人興奮。 這裡的桑拿場所的主要焦點是The Club,這是一家隸屬於國家The Club公司的同性戀桑拿浴室。 該場所的獨特之處在於其寬敞的室外游泳池區以及日光浴室,熱水浴池,幹桑拿和蒸汽浴室。

該俱樂部根據私人會員資格運作,要使用您需要購買每日會員通行證的設施。

達拉斯

到達拉斯

該城市由達拉斯沃思堡機場提供服務。 該機場距離市中心僅17公里,有許多到達市中心的方法。 最快,最方便的選擇是輕軌,這是一種同時具有電車和地鐵系統要素的公共交通系統。 輕軌全天從機場到市中心車站,而且價格非常便宜。 免費的機場班車將帶您到輕軌站。

公共汽車也是在市中心和機場之間旅行的一種流行選擇。 要使用巴士服務,您首先需要登上前往機場的免費機場班車。 公交車的頻率每十五分鐘一班,票價便宜且易於支付。

四處逛逛達拉斯

公交車

公共汽車是住在達拉斯的旅行者的理想選擇。 該市的主要公交網絡被稱為DART,是遊客在達拉斯旅行的最佳方式之一。 巴士既方便又便宜,可以用現金或信用卡支付車費。

麥金尼大街小車

雖然在達拉斯時,麥金尼大道電車不一定是最高效或最全面的交通方式,但它卻是當地人的最愛,並且是該市公共交通網絡的感傷特色。 該系統由許多老式手推車組成,這些手推車沿麥金尼大道行駛,並停在一些最重要和重要的旅遊地點。 此外,麥金尼大街小車是完全免費的。

出租車

Uber和Lyft是達拉斯極受歡迎的旅行選擇,通過這些應用程序拼車也很常見。 達拉斯也有很多持牌出租車,而且它們傾向於按時間收費。

達拉斯景點

達拉斯要做的事有無限的可能性。 但是,最有價值的景點包括:

  • 參觀約翰·F·肯尼迪遇刺地點
  • 然後參觀位於Dealey廣場的六樓博物館
  • 參觀達拉斯藝術博物館
  • 在達拉斯動物園度過一天
  • 探索達拉斯水族館
  • 漫步主教藝術區
  • 在佩羅自然科學博物館學習
  • 爬團圓塔
  • 漫步達拉斯植物園和植物園
  • 乘坐德克薩斯六旗遊樂設施

常見問題

什麼時候去達拉斯

達拉斯全年的氣溫均處於標準水平,然而,夏季酷暑和下雨的冬天使秋季和春季成為遊覽的最佳時機。 春天也是城市的枝葉和綠色空間充裕的時候。

如果您正在尋找最經濟實惠的酒店和機票價格,請考慮在冬天遊覽這座城市。 儘管可能很冷,但此時的街道將不那麼擁擠,達拉斯將迎來節日的盛況。

簽證

那些在美國境外居住的人將需要臨時旅行簽證,這些簽證可以通過美國大使館官方網站或在您當地的美國大使館申請。

錢來也

達拉斯各地都有大量的ATM機,大多數機構都接受信用卡和借記卡。 但是,某些ATM機和讀卡器可能會為嘗試使用海外卡進行交易收取額外費用。

達拉斯一般接受和期望的小費率為15-20%,以提供良好的服務。

加入 Travel Gay 訂閱成為第一個收到我們最新消息的人。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