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拉斯

達拉斯同性戀指南

達拉斯的同性戀場面好極了

達拉斯是一座高聳入雲,令人嘆為觀止的大都市,包括高層建築,傳統建築和繁榮的LGBT +社區。 與得克薩斯州的許多其他城市不同,達拉斯沒有受到石油工業的繁榮和蕭條的影響,並且自19世紀末以來一直是經濟強國。

經歷著最近的文化繁榮,這座城市是一個新興的藝術和文化中心。 經過巨大的發展和復興,達拉斯的藝術區現已成為美國最大的藝術區,並聚集了年輕而富有創新精神的藝術人才。 加上城市的悠久的音樂歷史,達拉斯已成為美國的文化之都之一。

達拉斯還是美國最活躍,最活躍的同性戀場面之一,也是美國第六大LGBT +人口。 這座城市是同性戀遊客的聖地,每年都會湧向街頭,享受當地人的熱情好客,夜生活風光和文化底蘊深厚。

達拉斯的同性戀俱樂部和酒吧

達拉斯提供的大多數同性戀夜生活都可以在Oak Lawn附近找到。 該地區擁有密集且集中的同性戀酒吧和俱樂部,這些俱樂部和俱樂部涵蓋了各種興趣和品味,並確保能夠吸引任何同性戀旅行者。

忠於這座城市的牛仔根源, 舍入轎車 是一個西方主題的俱樂部,吸引了城市中最大的人群。 排舞,龍舌蘭酒,標誌性的鄉村和流行音樂以及迷人的酒吧工作人員,使Round-up成為實現您真正的牛仔幻想的理想目的地。 俱樂部很大,設有12個酒吧,多個舞池和一個室外區域。 該俱樂部位於橡樹草坪區,交通便利,距離該市許多其他同性戀場所都只有幾步之遙,據悉Lady Gaga會參觀該俱樂部,因此請務必當心。

就在Round-up Saloon的馬路對面,佔據了相當寬敞的房屋, 站4 是達拉斯同性戀夜生活場景中豐富多彩的心臟和靈魂。 舉辦傳奇的狂歡之夜,巡迴歌舞表演和世界一流的DJ,在第4車站,每個同性戀旅行者都可以享受到的東西。遊客可以享受俱樂部寬敞的舞池,寬敞的戶外露台和標誌性的玫瑰房。

為了獲得難忘而獨特的夜總會體驗,同性戀旅行者應該前往 鷹達拉斯。 這家頗受歡迎的同性戀酒吧以其皮革美學和定期主題之夜而聞名。 白天,該場所提供了一個輕鬆舒適的用餐空間,但到了晚上,這個海綿狀俱樂部就轟轟烈烈地呼嘯而過,因為這座城市充滿活力而又多樣化的同性戀者群體在其中。

達拉斯艾美酒店

達拉斯同性戀酒店

同性戀旅行者最受歡迎的酒店位於達拉斯的市區和橡樹草坪地區。 從這些地點,遊客將可以方便,高效地訪問遍布整個城市的各種同性戀場所和地標。 儘管沒有同性戀專用酒店,但在城市的市區和橡樹草坪地區確保住宿,將確保同性戀旅行者獲得包容和不受評判的服務。

就像城市本身一樣 達拉斯W酒店 從令人嘆為觀止的屋頂游泳池到引人注目的建築,重點放在大而大膽的酒店上,酒店可確保為客人帶來難忘的住宿體驗。 W酒店提供各種設施,包括帶XNUMX間理療室的大型水療中心和內部的美食酒吧,為客人提供探索達拉斯的理想基地。

位於橡樹草坪的心臟地帶, 焦耳酒店 為客人提供在達拉斯同性戀文化中心的舒適便捷的住宿。 每間客房均裝飾時尚,並配有當代裝飾和設施,酒店還設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屋頂無邊泳池和健身中心。 The Joule的中心位置意味著客人永遠不會遠離城市的任何主要景點,包括約翰·肯尼迪紀念館和達拉斯藝術博物館。

配有裝飾藝術風格的內飾和拋光飾面, 達拉斯艾美酒店 是一家位於市中心的同性戀友好酒店。 艾美酒店位於達拉斯住宅區,靠近橡樹草坪社區和該市大多數同性戀夜生活場所。 然而,酒店的主要吸引力是遍布周圍街道的眾多世界一流餐廳。 達拉斯是美食中心,艾美酒店的住客可以在此品嚐所有城市美食。

達拉斯·同性戀舞蹈俱樂部

達拉斯藝術博物館

達拉斯藝術博物館是美國最大的博物館之一,成立於1903年,致力於創新和公眾參與。 該機構的全球收藏包括跨越24,000年曆史的5,000件藝術品,以及眾多原產國。 該收藏品是對達拉斯多樣化和多元文化人口的致敬。

博物館位於該市繁華的藝術區,這裡設有許多獨立美術館,精品手工藝品商店和社區空間。 博物館的任務是在城市人口中發揮創造力的催化劑,遊客可以免費進入博物館。

達拉斯的同性戀驕傲

每年六月,達拉斯的街道上都充滿彩虹旗和裝飾品的色彩。 自1972年第一次驕傲遊行以來,該市就舉行了驕傲慶典,當時300名LGBT +人在當時非常保守的達拉斯的大街上游行。 這些原始拓荒者的勇氣和自豪感啟發了成千上萬的人們,自1980年以來,這座城市每年都舉辦自豪感慶祝活動和示威遊行。

今天,該市的驕傲慶祝活動以LGBT +聚焦文學,藝術和音樂的一天開始,然後在本週結束的達拉斯驕傲遊行中達到頂峰。 同性戀旅行者還可以體驗達拉斯黑驕傲和德克薩斯拉丁驕傲,這兩者都發生在城市中,並且集中在橡樹草坪附近。

達拉斯的同性戀權利

儘管達拉斯位於美國社會最保守和最宗教的州之一,但它本身就是自由開放思想和 LGBT+ 接受度的堡壘。 這座城市擁有全國第六大 LGBT+ 人口,大多數遊客認為它對同性戀友好且包容。

2015 年最高法院就婚姻平等作出裁決後數小時,達拉斯市就開始發放同性結婚證。然而,德克薩斯州仍然沒有全州範圍的立法來保護 LGBT+ 個人免受性歧視,跨性別者必須首先接受性別確認在被允許改變法定性別之前進行手術。

加入 Travel Gay 訂閱成為第一個收到我們最新消息的人。

今天發生了什麼

達拉斯最佳遊覽

在您的旅程開始前24小時,可以免費取消我們合作夥伴在達拉斯進行的一系列遊覽,並免費取消。

最佳體驗 in 達拉斯 為您的旅行獲取您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