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

洛杉磯同性戀服務

我們對洛杉磯其他關注同性戀的企業、服務提供者和 LGBT 組織的綜述

蓋伊洛杉磯·服務

Los Angeles LGBT Center
位置圖示

麥當勞/賴特大廈,1625 Schrader Blvd, 洛杉磯, USA

在地圖上顯示
4
收視率

基於 1

洛杉磯LGBT中心自1969年以來一直為當地LGBT社區提供支持。它擁有600多名員工,做了很多出色的工作。 從保健服務到現場活動和宣傳,該中心提供許多服務。

他們在鎮上有八個不同的地址。 檢查他們的網站以獲取更多詳細信息。
功能:
擁護
活動
健康

平日:週一至週五:09:00-20:00

週末:休息

最後更新時間: 8 - 8 - 2023

ONE National Gay & Lesbian Archives
位置圖示

909 W亞當斯大道, 洛杉磯, USA

在地圖上顯示
這是世界上最大的 LGBT+ 歷史檔案館。 西好萊塢是美國最同性戀的地方之一,因此它找到了一個合適的家。 您可以看到 LGBT+ 歷史的展覽。 還有定期的活動和展覽。

這是他們的使命宣言:

“ONE Archives Foundation, Inc. 與南加州大學圖書館的 ONE Archives 合作,收集、保存和保護 LGBTQ 歷史、藝術和文化。為了提供對 ONE 藏品的訪問,該基金會展示並支持項目、計劃、展覽、以及與世界各地不同社區分享LGBTQ 經驗的教育。”

工作日:週一:週二至週五關閉:上午 10 點至下午 6 點

週末:週六:上午 10 點至下午 5 點週日:休息

最後更新時間: 8 - 8 - 2023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