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性戀泰國-旅遊視頻

同性戀泰國-旅遊視頻

想去泰國旅遊嗎? 觀看這兩個出色的視頻,以獲取一些神話般的同性戀旅行靈感。

2016年,塞爾吉奧(Sergio)和他的搭檔從西班牙出發,探索泰國,從 清萊 在北部 蘇梅島(Koh Samui) 在南方。 觀看 Serigo 精彩的冒險視頻,使用以下方式安排 Travel Gay 亞洲。



2014年,克里斯·基里(Chris Geary)和他的搭檔埃里克·德·查韋斯(Erick De Chavez) Travel Gay 亞洲)花了兩個星期在泰國各地徒步旅行。 克里斯(Chris)和埃里克(Erick)輕裝上陣-僅有幾個背囊和一台攝像機。 他們愛上了這個國家,它的文化,海灘,友好的人民和美妙的天氣。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