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antara Layan Phuket Resort and Layan Residences by Anantara

5-星級酒店在 168 Moo 6, Layan Beach Soi 4 Cherngtalay, 他朗區, 普吉島, 泰國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9.2

收視率

基於 276

安納塔拉普吉島拉揚安納塔拉度假村和拉揚公寓
很棒的水療中心和餐飲選擇。

酒店介紹

這家同性戀友好的 5 星級豪華酒店度假村位於鬱鬱蔥蔥的山坡上,俯瞰泰國普吉島的粉狀 Layan 海灘。

普吉島拉揚安納塔拉度假酒店提供各種客房、套房和別墅 - 所有客房均設有海灘通道、浸泡浴缸、私人陽台和/或小型游泳池。 每間客房還配有平面電視、保險箱和其他最先進的設施。 該酒店配有空調和覆蓋各處的免費無線網絡連接。

此外,15 間設計獨特的私人住宅設有寬敞的臥室、起居空間、設備齊全的廚房、室內和/或室外用餐區,以及私人陽台和游泳池,享有壯麗的海岸景色。 每個住宅可容納 9 至 21 人。

客人可以在酒店內的餐廳享用早餐、傳統泰國美食以及國際美食。 在健康中心放鬆身心,那裡提供豐富的水療服務。 美麗的懸崖邊小教堂可用於舉辦難忘的婚禮,客人可以在泰拳拳擊場訓練。 時尚的酒吧提供各種雞尾酒和飲品。

普吉島熱鬧的夜生活,參觀芭東鎮天堂情結的同性戀酒吧和舞蹈俱樂部。

服務和設施

的A / C

酒吧

健身中心

飯店

洗衣服務

泰拳體育場

水池

餐廳

安全至上

溫泉

查看房價和直接預訂

選擇您的房間 安納塔拉普吉島拉揚安納塔拉度假村和拉揚公寓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修改日期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