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肖酒吧和俱樂部

生肖酒吧和俱樂部

ZODIAC Bar & Club

位置圖示

漢普斯特德路119號, 倫敦, 英國, 西北1 3EE

這家包容性 LGBTQ+ 場所於 2020 年 XNUMX 月開業,並迅速成為倫敦最受歡迎的同性戀夜生活熱點之一。 Zodiac 酒吧和俱樂部每週營業 XNUMX 天,定期舉辦特別活動,並由變裝皇室和來自英國魯保羅變裝大賽的受歡迎皇后表演變裝表演。如果您想見到英國下一位變裝巨星,這裡就是您的最佳選擇!

即將舉行的活動包括卡拉 OK 和歌舞表演,請查看 Zodiac 網站了解詳細信息和門票。

工作日:下午 5 點 - 凌晨 1.30。 週一閉館

週末:晚上 5 點 - 凌晨 1.30 點

功能:
酒吧
歌舞表演
拖曳演出
音樂
特別活動
生肖酒吧和俱樂部
3.9
收視率

基於 17

V
Vic Sorensen

12-Nov-2023

很棒很棒

Zodiak 是我慶祝婚禮的地點。 我喜歡說這裡的位置很好,羅恩是一位非常友善的主人。 我推薦它。
B
Ben

23 1月2023

敵對發起人

我第一次去 Zodiac,很高興在那裡遇到了一位多年未見的前同事。 當我們開始聊天時,一個傲慢的男人向我走過來,向我索要 8 英鎊。 他說他專門使用該區域舉辦聚會活動。 我解釋說我只是去跟一位許久未見的朋友見面,從洗手間回來時碰見了他,但他堅持並堅稱他是該場館的官方推廣人,我必須付錢給他,否則就離開該地區。 其囂張氣焰和攻擊性令人震驚。 我必須經過上述區域才能使用浴室,並且不知道 Zodiac 會因與某些人交談而收取費用。 無論如何,我在“被要求離開”的威脅下回到了其他朋友身邊,所以我們都喝完了酒,決定前往Soho; 鑑於目前的情況。 所以,我不打算再去這個酒吧了,我的朋友們也表示他們也會敬而遠之。 自從這件事發生後,我確實和這位朋友喝酒聊天。 我們去了蘇荷區的魯珀特街酒吧,而不是去你們的場地,在那裡我們度過了一個非常愉快的夜晚,沒有一個促銷員試圖從我身上欺負錢。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