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斯·耶西爾迪雷克

巴斯·耶西爾迪雷克

Bath Yesildirek

位置圖示

124 Tersane Caddesi, Azapkapi, 貝伊奧盧, 伊斯坦布爾, 土耳其

同性戀受歡迎的土耳其浴室,靠近阿塔圖爾克大橋的東端。

工作人員提供真實的體驗。 設施包括三間浴室、乾桑拿房和多個半私人空間、水療服務(磨砂)和按摩服務。 

平日:上午 6 點至晚上 11 點

週末:上午 6 點至晚上 11 點

功能:
按摩
桑拿
巴斯·耶西爾迪雷克
3.1
收視率

基於 130

2018年觀眾獎
2018年觀眾獎

3 明星得主

2019年觀眾獎
2019年觀眾獎

3 明星得主

2020年觀眾獎
2020年觀眾獎

3 明星得主

C
Chris Peterson

31日 - 12月2023

真是個好地方

這是一個放鬆、享受良好按摩和享受樂趣的好地方。 這週我去了兩次,兩天都很開心。和其他客人一起玩得很開心。 工作人員以非常友善的方式迎接我,他們第二次還記得我,都帶著燦爛的笑容。 第一次有房間換衣服,下次人太多了,我只得到了一個儲物櫃,這完全沒問題。 然後進行精油按摩和泡沫清洗。兩次都非常愉快和放鬆。即使他們非常忙,我也享受了 30 多分鐘的按摩。泡沫也非常好。而且價格非常低。 之後,與其他客人一起放鬆和享受。中間有漂亮的大大理石平台,您可以在那裡放鬆身心,還有大型乾桑拿浴室和許多可以洗澡降溫的空間。 強烈推薦這個地方,下次來伊斯坦堡還會再來的。
В
Веселин

22-Jul-2021

西法·濱

土耳其浴室目前是否工作?工作時間是幾點?
A
Alex

8-Jul-2021

尼斯

放鬆的好地方,白天有很多活動。 友好的工作人員和可愛的訪客。 已有400多年曆史的建築。
A
Ali

1 - 8 - 2021

簡歷

關於關閉後恢復工作的任何更新,土耳其浴室現在開放了嗎? 那麼 Firuzaga 等其他土耳其浴室又如何呢? 開放了嗎? 有人可以確認嗎??
A
Andy

26-5-2021

熱土耳其爸爸

我2019年就去過那裡,但沒有寫評論。 這個地方非常好,有很棒的工作人員隨時準備為您提供指導。 那是周日下午 2 點左右,這裡擠滿了很多飢渴的男人。 如果您喜歡土耳其爸爸(我愛他們!),那麼這裡就是您的最佳選擇。 人們都很友善,有些人有點咄咄逼人,因為他們希望盡快採取行動,有些人非常有禮貌,大多都很隨和。 我排名墊底,所以很多人都很感興趣。 他們喜歡看你的行動,這讓他們更加願意這樣做,從我的角度來看,這是很棒的經歷。 活動無處不在,因此您不可能不滿意地離開這裡。 我強烈推薦它,去那裡享受他們火辣的土耳其爸爸吧!
E
Egon

2日 - 12月2019

伊斯坦布爾最佳

我在伊斯坦布爾最好的哈米體驗。 美麗的。 很多動作。 如前所述,年長的男性。 不同地方有很多活動
J
Jhon

14-Nov-2019

他們有什麼程序?

我在這個土耳其浴室,非常好,但我想知道他們有什麼項目?
J
Jhon

14-Nov-2019

一切都很完美

非常友好的工作人員。 乾淨的。 行動無處不在。 我建議。 入場費為 50 土耳其里拉。
A
Alf

8-Nov-2019

拼圖

出席率很低,年輕的工作人員非常友好。 有老人,但人很少。 非常臟而且有一股瘋狂燃燒的味道。 他們肯定使用燃木鍋爐。 在伊斯坦布爾,同等價格有更好的。 我向那些尋找成熟男人的人推薦 davutpasa Hamam。
D
D.England

7-Nov-2019

真正的土耳其哈馬姆

很棒的地方,友好的工作人員,定期清潔,你可以按照你想要的方式建造它。 不要成為一個挑剔的白痴,如果是的話,就去別的地方吧。 這是一個基本的令人愉快且不小的場地。 男人是由你塑造的——有些令人愉快,有些只在那些不一定很豐富的年輕人之後,有些只是想讓你對他們做事,而不是碰你。 但嘿嘿,世界各地沒有什麼不同。 工作人員很棒,英語水平有限,但他們的溝通能力令人驚訝。 他們做按摩和泡泡浴,而且很擅長——你付額外的錢那又怎麼樣。 你剝去它們卻沒有; 他們有很好的外表,你不需要除了毛茸茸的胸部,而只是享受這種體驗。
A
Al

25-OCT-2019

真正的哈馬

首先,我要感謝喬治,他的指導非常出色且準確。 評論中的所有其他內容都是真實的,這是一個當地的土耳其浴室,距離旅遊勝地很遠,年長的土耳其人已經準備好4 項行動,沒有戲劇性的事情,我20 月2 日在那裡,它很棒,唯一認為你需要1 知道,而且在通過的評論中沒有人說是該行動是從下午 2 點 7 分開始的。 晚上 9 點左右就安靜了,這個地方晚上 7 點就關門了,所以我強烈建議你下午去那裡。 非常友好的店主給了我另一個信息,他像對待皇室成員一樣對待我:週日對土耳其人來說是有趣的日子,所以顯然從早上 2 點開始就已經滿員了。 等不及XNUMX回去了。
J
Jonathan

2-Sep-2019

有趣

週四下午我們和我的丈夫一起,工作人員非常友好和樂於助人,但不太會說英語。除了幾個遊客外,大約有 10 到 15 名男子,大多超過 50 歲。 當地人非常方便,安靜且具有攻擊性,但他們確實拒絕接受。 我們進行了磨砂和泡沫按摩,磨砂有點磨損。
#
#Tim

26 - 8 - 2019

浴室非常安靜,與其他評論中建議的動作天堂相去甚遠。 我不確定評論是否真實。 已經泡過至少20次了——非常安靜,很少有男人不是瘋狂肥胖和走形(一個喜歡熊和毛茸茸的男人的人說)。 另外,請記住,土耳其男人可能具有攻擊性。 業主是一群非常友好、熱情的人。
G
George

26-3-2019

如果您喜歡老年男人的好地方

我周日下午 4 點去了那裡。 在那里工作的人,非常有禮貌。 那裡非常忙碌,大多數男士都在 45 歲以上。氣氛很有趣,但方式很謹慎。 這裡非常乾淨,如果你喜歡像我這樣的老人,總的來說值得一遊。 前往該土耳其浴室的便捷方式是乘坐有軌電車並在 Karaköy 站下車。 沿著右手邊的主幹道(背靠大海)步行最多 10 分鐘。 當我在伊斯坦布爾時,我肯定會再次訪問這個地方。
J
JOHN

20-3-2019

非常有禮貌和好心情的地方

這是一個古老的地方,你可以找到很多土耳其老男人,他們想與年輕人和其他人一起玩樂。 如果您年滿 30 歲,您會發現他們非常關注。 我在不同的日子裡去過那裡 - 並不是每次都是幸運的時間。 但如果您正在尋找各種類型的成熟男士並且喜歡它 - 那麼這裡就是您的天堂。 沒有年輕人。 年齡只有45-60歲。 有一個黑暗的土耳其浴室,但並不是每次都是黑暗的。 只是一些時刻。 但是,如果您想採取行動 - 您可以在任何地方進行 - 只需帶上您的 pestamal(床單毛巾)即可。有些人可以觀看 - 不要害羞,放鬆即可!
B
Bulgarian

21-4-2019

來自保加利亞的John John

約翰,我們 2 月 XNUMX 日和我的男朋友在那裡見到了你。 記住。
J
John

9-2-2019

同性戀行動

土耳其浴室很容易找到。 這些人並不粗魯,但這並不意味著他們有禮貌。 設施內:有很多土耳其謹慎的人,有些人好奇或只是來看熱鬧。
R
Rick

9-2-2019

很棒的地方,一點都不麻煩

谷歌很容易找到,就在主幹道上。 現在入場費為 50 里拉,退出時支付。 週五下午去的。 你有一個小屋來存放你的東西。 這個地方足夠乾淨,但在周日等高峰時段可能會有所不同。 大約看到了 25 個各種各樣的男人,大多數是中年人。 也許按摩師已經休息了,但沒有推任何東西。 你進去,做你的事情,退出時你會得到一個乾淨的包裹,以確保你保持浴室區域乾淨。 然後你會得到干淨的毛巾,這樣你離開大樓時的狀態就會比進來時更好。LS。 請自帶避孕套和潤滑油。
M
Md

10-Nov-2018

愛爸爸

請遵循您的谷歌地圖,不要錯過任何一條街道。 我迷路了近3個小時,最後才從頭開始折返。 看到橋後,沿著斜坡沿著所有的吊燈和燈飾商店一路走下去。 工作人員和服務員都非常友好。 門票約40里拉。 沒有隱藏費用,除非您點了一些飲料,這些飲料可以在離開該地方時全部支付。 這確實是當地的土耳其浴室,主要是土耳其爸爸……這就是我的場景。 (年輕的土耳其男人大多會向你收取額外費用,例如按摩等,但這是一個不同的土耳其浴室)這個地方很誠實。 我可以看出,這個土耳其浴室裡的大多數爸爸都是異性戀或謹慎的雙性戀,請隨身攜帶安全套,尤其是。 如果你是底層,因為所有這些熱辣的爸爸都想快速上床然後走……否則你會體驗到很多原始的樂趣。 我在那裡玩得很開心......下次訪問時肯定會再去那裡。 工作人員再次很棒而且非常友善。 愛土耳其爸爸……他們很性感,而且總是飢渴難耐!
D
David

7-OCT-2018

土耳其成熟男人愛好者的天堂

我在周日下午 3 點左右去了那裡。 那裡很擁擠,大約有 40 個男人。主要是成熟的當地男人。每個角落都有活動。 非常放鬆的人群,他們一點也不害羞。如果你喜歡頑皮毛茸茸的成熟土耳其男人,這個土耳其浴室是伊斯坦布爾必去的地方。但是,這個地方不干淨,參觀後你可能需要洗澡..有一個黑暗的房間,可以進行團體娛樂,還有一個桑拿浴室。 工作人員很友好,但這個地方缺乏一些質量,人群也是如此。 40里拉入場費。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