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俱樂部

大型俱樂部

X-Large Club

位置圖示

AOS Sitesi, G-52 Sokak 12/1, 馬斯拉克, 伊斯坦布爾, 土耳其

週末夜總會有 DJ、熱門表演和舞台上的舞者。 X-Large Club 深受男同性戀者、女同性戀者……每個人的歡迎。

位於馬斯拉克區,距離塔克西姆廣場較遠,入場費比其他俱樂部更高。

週末:週五、週六 22:00 - 05:00

最近的車站: 阿塔圖爾克汽車工業

功能:
酒吧
舞蹈
音樂
大型俱樂部
3.7
收視率

基於 20

G
GIANNI

23-Nov-2018

#BOICOTXLARGE

伊斯坦布爾的超大型俱樂部。 一個對同性戀友好的俱樂部。工作人員粗魯粗俗,而且這個地方很髒。
c
ciddi

26 1月2018

這不是同性戀俱樂部

您可以從網站上取出該俱樂部。 這真是一個 str8 俱樂部,str8 人在這裡向同性戀者開懷大笑。 只表演滑稽表演,僅此而已。 我找不到任何同性戀接吻或跳舞的內容? 你是認真的嗎?這是同性戀俱樂部嗎?
D
Dino

28日 - 12月2014

不是同性戀俱樂部

這就是一切,但不是同性戀俱樂部。 我昨天(星期六)去了那裡,我非常失望。 至少 60% 的人是 str8,很多 str8 情侶跳舞,所以告訴我同性戀者如何在那裡感到放鬆。 表演很好,這是我唯一喜歡的地方。 大量的保安讓氣氛變得更加不愉快。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