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聖托里尼島

白聖托里尼島

White Santorini

位置圖示

白色聖托里尼島, 伊莫洛林, 聖托里尼, 希臘, 84700

懷特聖托里尼島是希臘聖托里尼島一家僅限成人入住的同性戀酒店。 它擁有島上一些最好的私人露台和豪華套房,並享有愛琴海的壯麗景色,並坐落在色彩斑Imp的Imperovigli中。

套房可容納2-5位客人,具體取決於房型,從舒適的普通套房到豪華的私人別墅套房,其中包括露台上的私人熱水浴缸! 所有套房均擁有現代家具,並與周圍的景觀風格相得益彰。

早餐在您的套房內提供,並且24小時禮賓服務可滿足您的各種需求。 所有套房均隔音,並配備免費無線網絡,空調,平板電視,iPod基座,保險箱,豪華洗浴用品,浴袍,每日清潔服務,吹風機以及免費游泳池和沙灘巾/雨傘。

White Santorini酒店還設有室外游泳池,室內溫水游泳池,抵達時的歡迎飲料和The White Cave Spa,為您的住宿提供各種豪華的Spa和按摩理療,需要額外付費。

禮賓團隊還可以安排短途旅行,汽車/自行車甚至直升機租賃,以及在需要時往返於機場的接送服務。 由於酒店位於三層,因此現場也設有電梯。

請直接訪問這家令人驚嘆的酒店的官方網站以查詢直接預訂信息。

工作日:24 小時

週末:24 小時

功能:
空調
早餐
門房
免費Wi-Fi
電梯
私人熱水浴缸
私人露台。
溫泉
套房
陽光露台
游泳池
別墅
白聖托里尼島
訪問網站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