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tgate Hotel

4-星級酒店在 二段150號台灣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1號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2017熱銷中
2017熱銷中

頂部 100

2018熱銷中
2018熱銷中

頂部 50

韋斯特蓋特酒店
物超所值。 早餐很晚。

酒店介紹

流行於 Travel Gay 亞洲。 現代化的WESTGATE Hotel酒店地理位置優越,距離西門捷運站僅1分鐘步行路程, 達利達咖啡館 以及紅房子及其周圍的其他同性戀酒吧和商店。

大堂裝飾著獨特的藝術品,但酒店提供相當輕鬆的環境,提供多種客房選擇,從“舒適”客房到 37 平方米的套房,可滿足大多數預算。

所有空調客房均配有舒適的床、40 英寸液晶電視、iPhone 基座、無線網絡、迷你酒吧、花灑淋浴。酒店設有健身房和自助洗衣房,適合晚起的客人- 早餐供應至上午11 點。

服務和設施

空調

酒吧

商業中心

多語種工作人員

餐廳

陽傘

熱水浴缸

早餐

自助早餐

自助午餐

選擇您的房間 韋斯特蓋特酒店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台北
S
Sammi

24 - 8 - 2016

韋斯特蓋特酒店

西門位於充滿活力的西門町中心,距離時尚精品店、獨特的商店和餐廳以及其他高檔場所和文化景點僅幾步之遙。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