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W Marriott Hotel Quito

5-星級酒店在 Av Orellana 1172 y Av Amazonas, 基多, 厄瓜多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9.0

收視率

基於 2561

基多JW萬豪酒店
接近同性戀夜生活。

酒店介紹

這家現代酒店位於拉馬里斯卡爾 (La Mariscal),提供五星級住宿,在這裡您可以體驗基多的同性戀夜生活。 受歡迎的Plaza Foch 區距離酒店僅有5 分鐘步行路程,那裡擁有許多精美的餐飲場所。

酒店的風格相當企業化,但又具有魅力和令人驚嘆的山景。 設施是一流的。 有三個游泳池、一個水療中心和一個巨大的健身房。 您可以預訂免費的瑜伽課程,甚至免費的私人教練。

新近裝修的客房雖然低調,但裝飾豪華,配有大床和大理石浴室。

基多JW萬豪酒店地理位置優越,步行10分鐘即可到達Viteri Centro de Arte等熱門景點。 熱門的同性戀夜生活場所,例如 “真理報” 和 Tercer Milenio進化 距離酒店有5分鐘的步行路程。

服務和設施

空調

酒吧

電梯

水池

兒童游泳池

餐廳

安全

電話

TV

無線互聯網

選擇您的房間 基多JW萬豪酒店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基多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